如題,這一篇就是要草率介紹第一天的行程。圖片說明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左邊是一出門的鳥事。
然後終於上車,還被一個真正的小孩說我像小孩!
然後到休息站吃飯
經歷三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廈門機場,提早到登機門的我們就開始合照啦,不過這張發現,似乎每一張都有璽民‧楊耶。
本來是說要H世代合照,結果可愛的金珠姐(右一)湊過來說「我只是三十歲過好幾個月,也是H世代阿~~」真是笑翻了我們~~
真正的H世代囉!!!!!!!!
上飛機囉~上飛機囉~這個人愛產品愛到這種程度耶,真是讚到沒話說!!
到曼谷機場,本來我們要和我們的超大行李箱合照的,但是我們家的雪兒...實在拍的太好了啦~~這是最清楚的一張喔^^,所以拍照和吃產品一樣,一百分的服務必須搭配一百分的配合=一百分的相機必須搭配一百分的技術,呵呵呵呵呵...
上車了,大家被獻花開心的花枝亂顫的
這是在飯店電梯口拍的,終於可以睡覺了!!!!!!超開心!!!
我們家璽民‧楊還在認真努力的服務在福州的重症病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