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喔,這次泰國行吃的不是很好,沒啥落差,因為都很差,不過也差的很難得啦,開開眼界吧^^
這個不知道該說是包子還是饅頭,裡面包油飯耶,超級好吃!!金珠分璽民一半,璽民又分我一半,所以我吃了四分之ㄧ個,可是是超出兩倍的愛喔^^

十一點多接近十二點,因為時間還算早,車子就停所謂的休息站讓我們吃午餐。
一個餐盤兩葷兩素十元,我們就點兩份三個人吃,竟然還比在福州吃的好吃耶,尤其是香腸!

四點零五分的飛機,送餐的時間應該是五點多吧,也算是晚餐了,泰航的餐算不錯了,這是主餐,忘了是什麼魚了,有人說難吃有人說不錯,如果以飛機餐的標準,我給七十分,至少薑的調味還不賴。

由左至右
雞肉沙拉,冰涼讓雞肉有彈性,味道算清爽,可以說好吃囉。
麵包,很多人一連要了好幾個,還好我胃小,一個就夠了,很有嚼勁,中間塗上奶油,真的很好吃。
甜點,超甜的啦,很少有我吃不完的蛋糕,應該說從來沒有過~~這個..第一名啦!!

吃飽囉~~右邊那份是很自動的出現在我桌上,總之就是杯盤狼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