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阿母,今天滿5X歲了,不要問我X是什麼,不知道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喔!
今天我有打電話給她,雖然我人在大陸,我們也常常電話傳情(偶而會吵架啦),但是她對於我很大聲的"生日快樂",還是感到非常驚喜高興呢!!
她說今天一早,她問李家君今天是什麼日子,君一看日曆,馬上就跟她說生日快樂,就已經夠讓她開心了,又加上我這通電話,我想她一定會在心裡竊喜,想說這兩隻真是沒白養阿,喔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我打給說放眼望去都是香蕉的黃小全,他也想到今天是兩個月後的岳母誕辰,馬上把老婆丟一邊,說要打給我阿母,我看我阿母這下要飛上天了。
這是我阿母,她的右眼看不見了,可是她還能很神勇的騎腳踏車上班。
我阿母不是很瘦,也不想減肥,但是卻用女兒的產品用的很有心得。
我阿母在我滿十八歲我徹夜未歸的時候,不是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家,而是叫我幫她帶早餐回家。
我阿母會一邊很無奈的接收我兩隻貓兒子,一邊跟我抱怨他們有多皮,一邊又聽的出來其實她很喜歡他們。
我阿母會幫我檔掉無理的銀行電話,其功力甚至到我深深佩服的境地。
我阿母不要我們一定要上雄女念台大,但是德育和操行沒有九十,她會難過。
我阿母最希望的就是我們快快樂樂,和家裡趕快沒負債,對吧~阿母~
如果李家君這小子有良心,一定會開這一篇給我阿母看。
所以我要說的就是
阿母!
生日快樂!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