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黃小全在員林上班的時候,有一次我跟他一起過去,在一個轉角看到illy咖啡的招牌,它是我的最愛阿!!二話不說就殺過去買他個兩杯(不要忘了還有黃小全,所以當然是兩杯阿^^),然後在等待的時候,我瞄到他們有賣薯條,而且好多口味呢:我只記得...梅粉,芥末,海苔,黑胡椒,好像一共是六種吧,因為是點了才炸,想說點點看,我們叫了海苔和芥末,喔~我的媽~怎麼會這麼好吃阿!!比麥叔叔好吃個一百倍吧!

就是這個!!(這個連結我上不去,不知道是我在大陸的關係,還是他真的掛了,誰有上看看的跟我說一下吧,感恩~)
呵呵...吃到最後一根才停下來拍,根本停不下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