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託小姑姑的福的一篇食記。
我們在前一天上網看了好多家既有下午茶,正餐又不至於太差的餐廳,重點是要在蘆洲喔~

因為實在無法確定我到蘆洲的時間,還有以我們聊天的功力,從下午茶聊到晚餐,是很容易滴~
說到我們很會聊,所以壓根忘記拍MENU和店內裝潢,連最後我的蔓越莓汁都忘了拍

小姑姑說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蘆洲的餐廳淘汰率很高,可能網路上看到不錯,要去的時候已經關
門大吉,或是已經換招牌了,所以我們還是有備案滴。



南瓜湯,很爽口,就算喝到最後也不會有太膩的噁心感。



這種組合的沙拉是我喜歡的,水果、蔬菜、葡萄乾,我還留了一些飯後吃。



小姑姑的碳烤雞排飯,店員介紹時說是招牌。



有沒有看到切開來那個肉汁~肉嫩皮酥,很讓人一口接一口耶,果真是招牌~



我滴厚切豬排飯,有夠大塊的豬排啦~



側面來一張。



照理來說,應該是要邊吃邊切,不過我懶~

所以就先切一切放旁邊囉,可是這樣其實肉很容易很快就乾掉了,但是在吃到最後,令人驚奇的
是肉中間竟然還能保有肉汁及彈性,一點都沒有因為我先切開就使肉乾掉而失去彈性。

而且這肉沒有豬肉的腥味,也沒有醃料的鹹味,小姑姑評鑑後認為是很新鮮的肉~



兩盤的配菜是一樣的,配菜一:本來以為是玉子燒,就是日式煎蛋,結果是魚板耶。
魚板本身味道很淡,可以自行由上面的沾醬多寡來決定鹹淡。



配菜二:很像是杏鮑菇,不過這個醬就太鹹了,我沒吃完。
配菜三就是一般的燙青菜啦。

然後MENU上說飯是養生飯,我問店員什麼是養生飯,店員說就是五穀飯,不過這個五穀飯讓我
有點失望,白米飯還是占了大大大多數阿。

讓我突然想念起高雄杯子的糙米飯了。



梅子凍,沒有驚豔,但吃的完。



小姑姑的榛果拿鐵,味道如何讓小姑姑自己發言囉。
我的飲料是蔓越莓汁,不甜,很不錯。只是忘了拍~

小姑姑的咖啡要補差額,所以是320 280新台幣。
我的厚切豬排,250新台幣。
沒有服務費,在台北這樣的價位OK啦,在蘆洲這樣的氣氛和味道可以給八十分啦。



單面名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台北火車站,可搭乘14路公車到達,兩段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