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專剛畢業的時候,打工的同事介紹的,因為我一直都有關節痛的毛病,這裡的女醫師很細心,而且我們都會順便問其他身體的問題,她也都會不厭其煩的教訓我們,對~是教訓,說我們都不愛惜身體,就是很不像一般的醫師!
不過自從吃賀寶芙後,我的一些毛病越來越少,也就越來越少來了,這次會來啊,是因為前一天一睡醒,我的左肩膀就像被人很用力很用力的打了一下那麼痛,連扣安全帶都會痛耶。

來這裡之前,這個人先去看了皮膚科,因為腋下長了一些點點,不痛不癢但是越來越多,結果花了五百多元,皮膚科跟他說是汗斑,他氣死了,超好笑的!!
然後到了這邊,他來看感冒,順便問醫師,哈哈哈哈~~中醫師講的和皮膚科一樣,連怎麼痊癒都講的一樣,然後掛號費還是皮膚科的一半,他氣的說以後不去那吃人的皮膚科了,想知道哪間吃人,用悄悄話問我吧。

醫師說:別吃炸的辣的烤的冰的。
我打小報告說:他昨天才吃一大盤冰耶!
醫師無奈的說:吃了就算啦,現在開始少吃一點吧。
瞧他開心的!

有沒有壯觀!!

換我囉,醫師說我是因為晚睡抵抗力變差,所以關節就容易發炎,還好還好~不是被鬼打~~先冰敷囉。

因為是手,所以我的罐子比較小,我又比較瘦,醫師一轉頭就掉一個,可惜沒拍拔罐完的樣子,超壯觀的,因為裡面有發炎,所以我拔完都是黑黑的一圈。還放血喔,不過真的隔天感覺好了大半,我愛中醫!!!

這也是我,誰說我沒肉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