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囉,吃飯囉,終於可以吃飯囉→山中傳奇。
其實是懶的再出去找,就近吃吧


這兩個人是太餓了嗎?背影看起來真嚴肅


對嘛,吃飯開心一點嘛


ㄟㄟㄟ許老師要幫我們拍照耶啥?
裝狠喔


搞笑喔= = 
還是再搞笑


仔細看看老黃的表情,那麼好玩喔?玩的真投入阿...


給你看一個超醜的表情
喔..你贏了..甘拜下風


走開啦..是要拍炒粿仔,不是你啦,要不也是王組長和炒粿仔合照,沒禮貌!還做鬼臉!


說真的,隔太久才寫文字,我真的忘了許老師吃什麼了,只記得..好吃^^


老黃的一眼就知道是白斬雞囉,好吃好吃。那個醬咧,有點鹹有點酸,還有點油蔥的香味,沾著很好吃,單吃也好吃喔


汗顏..連自己吃啥都忘了,那麼多相片是要補償平常都是我在拍照嗎? 來..賞一顆梅子吧


許老師,你到底是要看相片,還是拍王組長,還是拍我阿???


我們就是這樣不打不相識,打完再抱一抱,感情會更好喔


【許老師水壺秀】


【許老師王組長抱抱秀】


這張我可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放上來的,趕快看,我可能會小命不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