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二週
遊戲第十回
2007/03/11

本週應到21人,曠課未出席0人,請假3人,實到18人。


NO.01 班長 黃太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DEAR 鳥窩妹:嘿嘿~這裡拜原來是我寄給你阿~我最乖了~這次你不用在當鴿子王了!!!
收照片愉快囉~也祝這禮拜一切都讚的啦!!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hi 久等了,請笑納。



NO.04 小咪
小咪說:All human wisdom is summed up in two words? - `Wait and hope.
要怎樣才能讓生活精彩?
黃太說:要怎樣才能讓生活精彩?在這個問題之前還有一個問題:想要怎樣的精彩生活?^ ^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鳥窩妹說:這是我姪女喔..雖然她很頑皮但是拍照時都讓我任意擺佈..



NO.06 SUSAN



NO.07 NICO
NICO說:hi,dear all:enjoy it!



NO.08 小朱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金典的自助餐吃到飽,是真的還不錯啦!



NO.11 肥元
肥元說:開學了,這學期課業變重,希望你也加油喔



NO.12 IRIS
IRIS說:此為為人父母的驕傲啊!!
黃太說:我懂~(泣)



NO.13 MAKIKO
MAKIKO說:來晚了,真是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是我星期六去野柳拍的,要跟大家講的是,野柳真是一個漂亮的好所在



NO.14 sNOW
sNOW說:嘿,這是我第三次去看鹽水蜂炮,節慶總是令人感動,縱使它已經成為另一種盲目消費的形式,只能希望 被炸的亂七八糟的我,運勢能夠旺旺來~~也祝福妳!!!



NO.15 PURER
PURER說:好快已經玩到第10啪了說,時光匆匆阿!



NO.16 愛小莎



NO.17 玉珊



NO.18 公關股長 EDDIE
EDDIE說:某日,難得的好天氣,到美術館用腳丫子來個,腳丫一日遊 ~ 真開心~



NO.19 YvONnE
YvONnE說:每每尋找照片的同時,彷彿帶我回到了那時候的自己,跟著照片也回憶起很多的故事。



NO.20 白目小職員



NO.21 雋



NO.22 小海豚
小海豚說:哈囉!照片來啦。請享用,越玩越玩上癮了,哈哈哈!



NO.23 燭芯
黃太說:祝福燭芯同學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