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瞄到"商業午餐",一向喜歡挑戰商業午餐的我,怎能錯過呢?
更重要的是,因為忘記上一篇和燒烤牛小排PK贏了的那道啥名,所以再去一次,不過~~~回到家,坐在電腦前認真回想思考了五分鐘....天阿~~~又忘記了~~~
所以...還會有第三篇吧,哈哈~
先來看一下環境,有包廂喔。
自助飲料沙拉區,要不每人多加19RMB,要不單人消費滿39RMB,就可以享用。
只是,老黃逛了一圈說:沒興趣。(能讓老黃說沒興趣的食物很不簡單耶)
這是我的"煮魚套餐",這個擺盤可以用可愛形容嗎?白飯在左邊,水果在中間,湯在右邊...恩...耐人尋味喔~
先來看看沙拉吧,其實就是一片炫耀刀工的蕃茄啦。
小菜,不像一般日本料理的漬物那麼鹹,還不錯吃捏。
主角來了~如果醬油少一點,我想我應該可以吃的完,沒吃完的原因就是太鹹了啦~~右邊小塊的魚吃完,白飯也快沒了,我又吃不下第二碗白飯,只好望魚興嘆了。紅蘿蔔都比小菜還鹹,怎麼搞的呀~
我忘了問是什麼魚,晚上給老黃看照片鑑定了一下,證實是鯖魚,扣掉太鹹其實是很好吃的。
有沒有可愛~~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茶碗蒸,表面浮著魚板,香菇,檸檬皮,吃到最後,有雞肉和一尾蝦鼓勵我有把它吃完,心裡很開心耶~尤其是檸檬皮和蒸蛋,竟然味道可以融合得這麼美妙~~~
味噌湯不稀奇,是這個油豆腐,比一整個油豆腐下去還好吃,湯裡面有油豆腐皮,海帶,金針菇。

自己一個人的商業午餐:38RMB,吃到美食的好心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