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25週   哈~這小子跟我一樣,睡覺要墊手耶~

本來這一篇是準備要寫小鐵25週之後的超音波,沒想到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呀~
這小子迫不及待的蹦出來過中秋~

不過,還是先看看超 音波吧~

 


 

小鐵29週   這天小鐵一直吃腳指頭,真的有那麼好吃嗎?以後別吃爸爸的臭腳丫就好了~

 



 

小鐵32週   這張超清楚的,不過竟然是最後一次產檢咧!!

 



一週之後的星期日,我去參加了在新竹的全天二專同學會,在硬蘭同學家的農場舉辦,有阿飛師
大主廚的獨門料理,還有自助烤肉吧,還有控土窯。一整天回答了數十次的:下個月生!

然後晚上又去Kinki同學家繼續提前的中秋烤肉,八點半散會。

回到家快速的洗乾淨就睡覺了。

凌晨三點多,肚子痛醒,跑了幾次廁所,一直以為是拉肚子,還在想隔天一定要問問Ann和Kinki
有沒有拉肚子~

接近六點,肚子痛的頻率越來越接近,然後發現有出血,才覺得好像不妙。

先打給黃把黃麻,雖然他們已經起床了,不過他們真的有被我嚇到............

然後打給老黃,他一整個從睡夢中驚醒,不過這時候我真的只是想:應該是肚子痛而已吧...

因為黃拔路不熟,所以我們就直接到豐原的醫院掛急診,其實我跟黃麻的想法是:先就近看看是
怎麼了。結果...

親切的急診護士讓我躺好,說先幫我檢查看看,說到這裡的急診護士,真的都很不錯耶,夠專業,
而且都親切詳細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因為是第一次到這家醫院(第一次來就是生小孩= =),所以都
很陌生,痛歸痛還是要問清楚他們要幹嘛吧~

不舒服的檢查後,護士很鎮定的告訴我已經全開了,然後她就去請醫生來,在黃麻身後的護士就開
始跟黃麻填資料,我心裡在想:小朋友怎麼那麼迫不及待阿~這時候是早上七點五十分

醫生快速的照完超音波,確定胎位是正的,然後護士就在我的肚皮上貼了一塊不怎麼舒服的東西,
不過可以讓他們知道我陣痛的頻率,接著我閒下來沒多久護士又來了,又叫我要忍耐一下,要小心
喔,他們說要忍耐就是真的要咬緊牙根的忍耐。護士慢慢的教我要什麼姿勢,要怎麼用力,大約第
五次吧,羊水破了,我真的要生小孩囉!

接著就進產房了,ㄟ~剛剛待產室好像還有兩個孕婦耶,先不管,我得先解決肚子裡的這個。

這時候我煩惱著:老黃還要將近一個月才放假耶,我明明是下星期才要開始上拉梅茲耶,挖~沒上
到月子餐有優惠的媽媽教室....不知道每個急產的媽咪是不是跟我一樣一邊要生產了,一邊還想著沒
做完的事?

最後一次醫生要我用力,真的聽到好像是很多水噴出來的聲音,然後就是洪亮的BABY哭聲,呵~
我兒子哭的真MAN阿~這時候是早上八點四十五分


 先來幾張耍寶照吧

最後,謝謝大家的電話簡訊,雖然大家(包括我)都被嚇到了,不過總算是母子均安囉~

小鐵三十三週出生,2145公克,哭聲洪亮的耍寶小子。

坐月子真的很忙,這篇短短的交代文我從13號寫到今天19號了才寫完~忙阿!!

PS.要送禮的請送紅包或尿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