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黃小全去金珠姊那剪頭毛,剪完實在是太餓了,於是決定飛奔回家喝奶昔。
回到家黃小全發現飲水機沒水了,我說沒關係,冰箱有冰水,我就邊說邊走向冰箱要拿冰水,然後就看到貼在冰箱門上的這張紙,先是大笑,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又叫黃小全來看,結果黃小全一開冰箱,他完全認輸了!!!


一邊倒水,一邊飲恨連輸兩年的黃小全。(其實我心裡在偷笑~~)


這句話最可愛啦!!!愛死妳了!!


這個就需要解釋一下了,蛋糕呢,是向陽坊的四吋小蛋糕,昨天我跟道全回來有提到,這小子還真的記住了喔???
下面的牛仔熱褲是前幾星期我們逛街到的,我還沒證實是不是那件啦,就先衝進來寫這篇了,因為實在太太太感動了,尤其是我們這麼艱辛創業的時刻,要掏腰包買這條102RMB的熱褲,很難的耶!!
然後我比較不解的是...啤酒是怎麼回事???要灌醉我嗎??那可能需要紅酒或是威士忌喔!!哈哈哈哈!!
謝謝妳啦!!小寶貝!!!
RITA說:這是一輩子的感情!!
GAHUI說: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