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生這張相片出來的JACKY,就是當天出席的全部人,本來在璽民(右二)家吃晚餐,到家後遇見璽民的新室友JANNY(左一)和JACKY(攝影師,等等有他鏡頭),然後大家就邊吃邊聊,聊到那天是我到福州的第三天,JACKY和JANNY就說這一定要接風了,於是我們就往福州最豪華(據說的)的KTV米樂星前進了。
右一是從東莞來取經的孟昱,已經是主任了喔(就是台灣說的督導啦)。
芯任有用這張照片寫一篇"有故事的人",看看吧。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這小子,一進包廂就開始擺POSE了,改天鐵要來放放她的使用前,讓大家開開眼界^^

幸福的咧~~

這個就是JACKY

因為他剛剛的天生八字眉被嫌棄,所以..再來一張吧~~

他是「天公的兒子」璽民。請叫他「SUNNY BOY ANDY POWER」呵呵..這是璽民的英文名字啦~

去年年底,崇華想要快速的改變,芯任想要看看更大的世界,璽民為了實現新加坡的承諾,大家離開熟悉的故鄉,一起來這裡建築夢想。
是曾經的室友,但卻是永遠的夥伴喔(這時候璽民在哭孤單啦)

JACKY和JANNY是璽民現在的室友,也是從台灣過來的夥伴,這兩個人可是兩本書喔。
(中間那隻還在哭孤單)

JACKY說:先來張正常的~

JACKY說:來~裝無辜~

JACKY說:再來一個鬼臉,要很醜的那種~~
哈哈哈~~我們怎麼那麼配合阿~~

我們吃的是生橄欖,明明很澀,ANDY POWER一直說好吃啦,他的口味怪怪的
這張是很澀的臉,我旁邊那個真的澀到家了!!

JACKY說:這張要好吃的樣子喔~
哈哈哈~~是在拍廣告喔~~

挖!!!李小華也可以這麼HIGH耶~~

我們真的是去福州米樂星KTV,這樣看很像CASH BOX吧,裡面真的很高級喔,只是歌星點歌是用萬國拼音,考倒我們一整包廂的ㄅ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