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老黃語錄"由黃太代筆,這句話是由老黃說出的,我實在覺得怎能這麼有智慧阿!!!但是要等要辛苦工作的老黃出刊,可能等不到吧,因為他一定會忘記(哈哈,知夫莫若妻阿),那既然要當賢妻就當到底囉^^
經過是這樣的,某晚,我在福州的同居人把最近心裡的不舒服告訴我,並請我幫他一個不小的忙,剛好,老黃在旁邊,我們也陷入苦思與討論。
我問他:親愛的,我們吵過架嗎?(註一)
他說:剛開始當然有阿(註二)
我疑惑著說:我是老了喔,怎麼都不記得了。(註三)
他說:剛開始我們有對工作的觀念方面有爭執阿,不過說開就沒事了。
我還在思考中:喔...
他這時說了一句經典名言:因為我們討論的是事情,不是感情。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對老黃長達三十分鐘超噁心的佩服讚嘆~~

註一:今天是我們交往六年五個月又九天紀念日,哈哈哈哈(好像不能太得意)
註二:我們好像是第二個月就住在一起了,這位黃先生是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就這樣住進來了,很厲害!!
註三:今天是二十六歲的最後一天了,有興趣聽我出生笑話的請報名,連我聽了都會笑到肚子痛。
突發奇想,其實可以開個單元叫做「不斷幸福論」,不賴~不賴~
同居人!看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