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因為力元考上台北科大,我們請他吃迦南園,因為到台中時間還早,我就想到這家店,之前一直想來,但是自己一個人到"幸福烘焙坊",怎麼想都怪怪的。
那天呢,就趁著我們家黃小全在,請他繞一繞找一找囉(因為我只記得大約的位置),沒想到這個人去了大中國後,心胸竟然給我變小了,一直跟我討價還價,為了幾條路討價還價~後來根本一直在同樣的路繞,找的到才有鬼咧!!!氣死我了!!!
然後又過了幾天,又經過那附近,我不管了!!反正在過去之前我一定要吃到就對了!!!這次我要他從文心路開始,呵呵...果真讓我找到囉~~而且生意超級好的啦~~~
圖片是他的外帶盒,簡單~幸福!

這張照片有點對不起各位朋友~因為在行駛中的車子裡要拍真的太難啦,開車那位先生又一直催促著趕快拿出來咬一口(和一直不想找這家店的...好像是同一個人耶...大人真奇怪~~~),所以只能用閃光燈模式,真是抱歉這不是602的拿手項目,再說一次抱歉啦~~><~
一個有我的手掌大,要趁冰吃喔。左邊的是脆皮檸檬優格泡芙,二十八台票,第一口咬下去就是滿口的檸檬香,和優格一點點酸酸的味道,後~~就是邊寫邊流口水啦~~
右邊的是脆皮楓糖泡芙,二十五台票,這個阿...不用我再說什麼,去買來吃就對了,你會感謝我的!哈哈哈哈!!!

這張有對的起大家了吧!趕在紅燈轉綠之前趕快用它拿手的模式來一張,真的是好家在耶,這張有賺人口水吧~~
焦糖瑪琪朵泡芙,七十五台票,不要嫌它貴喔,相片裡只是三分之一喔,下次去,這一個我是絕對會再買的!!咖啡的味道很香醇喔~~
地址電話都在這了,有肝膽吧~~
連網址都傳便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