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第一次帶媽來咕蒂咕蒂,我們先去買了中正市場的黑輪,可惜烤黑輪賣完了,這是我第N次眼睜睜看著明明有人在吃烤黑輪,可是就是買不到的慘狀,我真的很想跟正在享用烤黑輪的小姐說:「小姐,我明天就要去大陸了,下次回來就是三個月以後的事了,你可以把嘴下那僅剩的一片烤黑輪讓給我嗎?我會感恩你到下輩子的~~~」然後還要滴下一滴清涙,哈哈哈哈哈。
好,回到正題,這是咕蒂咕蒂的奶茶,上面的那層奶油是真正讓人上癮的原因,會放這張是因為我發現以前的奶油長的不一樣耶,看下圖。

差很多吧~~

一邊吃大腸夾香腸,一邊喝奶茶,不虧是母女吧,雖然一天到晚吵架,就是很像的啦

這是小時候常去的三角公園(鼎新公園),因為它是三角形的,所以我們都叫它三角公園,我還記得大象溜滑梯,秋千,嗚挖~~~我的童年又消失一個了(繼和平路好樂迪變成金礦之後),看來下次要來個「消失的童年專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