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高雄生活的年代^^,(賣老一下囉),八九年前吧,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和平片段」,那個時代還不流行的超級小招牌,在一次斜對面「杯子」又客滿的情形下,不想再找地方停車的我們,決定去這家不起眼的小店試試膽。
誰曉得這一試,後來不管大小事,都往那裡鑽,一直到我來台中了,某一年,聽說因為股東溝通上的問題,被迫結束了,後來是江小珎跟我說了和和平片段有血緣關係的STRADA,才又重新拾回了和平片段那個年代的味道。

左邊是我的卡布奇諾,來STRADA不是卡布就是湖濱散記(花茶啦)。
右邊是二樓的木質招牌,上面也有STRADA的字樣喔。


這是許老師的茶,至於他喝什麼...我忘咧,呵呵...,在這裡點茶,除了糖罐,還有很貼心的一壺水喔,我喜歡這種服務^^。
杯子很特別吧,也特別好握唷。


不管什麼時間,喝什麼、吃什麼,都一定要點的焦糖布丁,幾多錢下回去再做筆記回來囉。


在二樓前半段的中間,很隨性的木板和空心磚,隨意但大有學問的各種書籍,這是屬於這裡的風格,我愛死囉。


左圖是許老師,圖的右邊是"男朋友"王組長,現在是老公囉,不過要給大家看的是後面的陽台。
右圖是另外一個角落。


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咧,因為有人打國際電話回來耶,看看頂著阿呆頭的我穿的還是背心,對囉!這是夏天拍的啦。
這樣看看眼鏡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可是視野寬廣嘛,捨不得換囉。
我現在房間漂亮的綠,就是學它的啦。有沒有眼熟阿。


真的佩服STRADA二樓陽台的運用,不論是從外面看,還是坐在室內,根本不會理會窗外到底是車聲喧擾的中正路,還是捷運工程進行中的中正路,只要坐進STRADA,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包括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