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天遊湄南河,在船上阿德分給我們吃的芭蕉,跟我的手掌差不多耶,好吃!

然後要去鄭王廟,在路邊小販看到顏色鮮豔的點心,看起來很可口吧,但是請仔細看紅色圈圈裡面是什麼,就是這樣拉肚子的啦,還好我沒吃~~

看看!!這麼大一顆的荔枝,旁邊是我的手耶!!!

這兩個阿,是"水果採購組"組長和副組長,雪兒是組長,金珠是副組長。他們只要一下車就是一袋,讓我們深深佩服阿~~

芯任手上這一瓶是我的"寄物費",因為璽民都把他的NRG整瓶放我包包,雖然我也有帶來泰國,但是一個包幹麻放兩瓶咧^^,既然幫他背了,就收點資費吧,呵呵~~

坐完老一把三輪車,泰國導遊請我們吃蕃薯,忘了拍,就放放泰國老伊姆吧

看左邊看左邊!!有沒有一個橫條的背影,就是雪兒啦,當組長真是當之無愧阿~~
今晚要在船上吃晚餐,因為時間比較晚,就先帶我們去小市場吃小吃,其實都是水果,而且都是會上火的水果,看了就害怕,我們有吃了一點都不熱的串烤,SO SO LA~~

這就是船上的菜色,泰國導遊說這是這趟最好吃的一餐,要我們專心吃,可是我還是覺得還好耶~~~
左邊是去泰國一定會吃到的泰式鮮蝦湯,酸酸辣辣,是這頓我覺得最好吃的。
右邊那鍋我現在才想到好像我都沒碰耶,哈哈~~
兩鍋中間那盤很安全的配菜,其實辣的要命~~這就是泰國,哈哈哈哈!!

左邊...就炒青菜阿,很普通。
右邊很像台灣的小粽子,裡面包的好像是魚肉,當天是覺得不賴,可能都吃的太差了吧,現在就說不出好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