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600.jpg

在星期五晚上的電話會議中和許老師決定了我們在週末的約會,她說周六睡到飽出門,出發了會給我電話,因為太興奮,明明可以睡到爽的周六早晨,我竟然九點多就"自然醒"咧...,到了約一兩點,電話響:『北鼻~我們已經到台中了,路上因為跟我大學同學講電話,所以忘了打給妳,那我們要先跟我同學吃午飯喔,結束再打給妳喔,掰掰~』可能是早起床,又剛好在頂樓撿到一隻漂亮流浪波斯貓,給她洗洗澡、吃飽飽,明天去經國園道找個好人家,就輕易原諒了口口聲聲叫我北鼻的那個女人。
忙碌了一下午後,我們家老黃也到家了,又接到了第二通:『北鼻~剛剛王組長的大學同學說他們剛好在台中耶,有人晚上要趕著回台北,所以我們先跟他們喝個茶,不會很久喔,等我電話喔,掰掰~』也好啦,反正我們早就想逛逛美術館,剛好沒電燈泡,也不趕時間,去美術館慢慢等囉,唯一的缺憾是...肚子餓扁啦!

 

 

老黃,你這張拍起來身材很好喔,是因為有LIVE JAZZ的薰陶嗎?一定是的啦^^,再來一張喔...痾..相機沒電了,唉,豬頭事又一件,出門忘了檢查電池,我是豬頭啦!
看到左上角黑黑的角落沒,晚餐時間的LIVE JAZZ就是在那裡喔,超讚!
下次我一定要買SUBWAY來這裡坐場外,(噓~~~別說出去喔),這張是十一點多拍的,都黑媽媽了啦,也下不去了,千萬別問我怎麼下去,因為這是..一‧個‧秘‧密,哈哈哈!!!


由左至右,豬油拌飯三碗,魷魚蒜湯(用炭火的喔),炒海瓜子,白盤子底下有油蔥麵線、菜頭粿,川七,三杯雞(三杯田雞比較好吃)。><..真的是太好吃了~~。點菜的時候,王組長還和老闆聊起來了,你們很熟喔,打折打折!!


 
許老師去洗手間,王組長在旁邊納涼,我在拍照,老黃好努力哦,真是專業的"吃光光高手"。


有沒有看過情侶討論要不要拍照阿?


這兩個好學生中午上了『拍婚紗姿勢入門講座』,一下課馬上複習,真是各位同學的好榜樣阿!!!Good~~
男螺絲版-鐵打你~~
各位同學~仔細看王組長親自示範的超完美下腰動作!!!

 
這是美術館的咖啡簡餐區
上樓梯時,從側面看牆邊的支架和燈光,超壯觀的。
坐在位子上,看起來就很有藝術氣息...,下次進去坐在窗邊,然後請我們家老黃從外面拍拍看,嘿嘿...(那個桌椅根本就是為蘇小珊設計的嘛)


變裝後的台中美術館,真的處處令人驚艷


懸空的玻璃屋,可以看風景也可以查資料喔


在竹子底下打光,好美好美

018.jpg 017.jpg
我們從二樓回到一樓,往許老師要求的廁所前進,這個時候,許媽媽來電,從今晚住哪裡聊到厝裡的代誌,然後講電話的許老師就忘記繼續走路,然後就產生這兩張無意義但還滿美的影像。(進到廁所好像是半個多小時後的事了)
我超愛模糊版
相片左邊是藝術工房
背景很美,姿勢難得擺的好,暗暗的沒關係啦,這樣才看不到你們偷笑阿,是吧^^


019.jpg 022.jpg
王組長說:『這麼暗,有景就沒有人,讚!』

離開氣氛 超好的美術館後,直奔『老黃石岡高級民宿』,許老師選了『他他米套房』,我們選了『松木套房』,好好睡一覺,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