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CASIO Z85,開箱的不是它,它是開始。

它在家裡的用途,就是錄影,錄下小鐵很多的好笑,不過有一陣子淪落成為小鐵的玩具,然後就在某一天,很

剛好的在鏡頭沒有縮回去的情況下,很剛好的鏡頭朝下就這樣掉。下。去。了。

在這之前,我就被某大站的NEX5+東蔡的化骨綿掌打到,不過當時沒有任何理由買其中的任何一樣,也就只好

默默的藏在心裡。

接著,Z85就壞了,接著阿飛賢伉儷就敗了NEX,阿飛親愛的老婆大人還拿出來毒了我和老黃一整晚,又沒多

久,阿飛網站上就出現了我作夢都會夢到的組合,然後一起被毒到的老黃就用「家庭開支」的選項,恩准了這

筆支出~

畢竟開箱開這台,應該沒有人會想繼續看吧。

這篇的第一次,不只是小鐵第一次開箱,也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呢。

會想寫的原因,當然是有個臭小子插花太有趣囉。



小鐵臉很臭,因為他打不開第一個開關。



打開了打開了,媽咪打開的,哈哈哈~



一堆有的沒的。



一直叫小鐵「看媽咪」,每一張都呆呆的。

拍到這裡才發現,小鐵穿著衛生衣睡衣哪。


讓小鐵拍開箱照,其實我非常神經緊繃,請看上下圖,東西都會瞬間不見。



給我啦! 鏡頭蓋沒打開拍什麼!



組合完畢,8G SD class10 +500NT。

 

 


 

一星期後......

一星期後,老黃恩准我挑一顆東蔡當作結婚週年禮物,本來定了一顆CZJ迷你版的1Q 50mm,但是試鏡的

時候發現無法無限遠對焦,最後換了一顆便宜又大碗的HELIOS 58mm,f2。2800NT。

即將要寫的小鐵去哪裡第二集,就是都用這顆拍的哦。

靠近機身的是轉接環,不過因為實在太厚,都被戲稱為轉接筒了啦

最前面的是金屬至的遮光罩,我很愛它的不起眼。

對焦轉起來非常的滑順,連老黃都一下就上手了呢!


又過了一星期.....


我們回高雄一週,帶了和機身一起買的18-55mm變焦鏡。以及上週買的HELIOS 58mm定焦鏡。

拍了第一天,我實在不喜歡變焦鏡的很多,和老黃討論後,老黃說只要我賣的掉,就可以再挑一顆CZJ的廣角。

於是,聽話的妻子如我(要笑的在你家裡自己笑就好啦),第二天馬上PO拍賣,不到24hr,收錢寄貨,8000

NT成交!

一回到台中,馬上又面交了一顆CZJ 35mm,f2.8。6600NT。


又過了一星期.....

還在思考著需不需要135mm的鏡頭,剛好和朋友一同到PUZZLE Pizza 拼圖披薩用餐,和阿偉聊著135mm,

沒想到帥氣迷人的阿偉眉頭皺也不皺的就讓我帶回家玩了。

就是左邊那隻,不只是135mm,不只是CZJ,不只是紅MC。它是一種味道,是一種態度。



最後,就在NEX3成為老黃透天厝其中一員剛剛好滿一個月的這天(2010-12-15)....

HELIOS 58mm,f2。  CZJ 35mm,f2.8。  CZJ MC 135mm,f3.5。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