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耽溺在對你的思念裡。
       
每當你遠離這個城市,我便開始生活在思念與真實生活的夾縫中。當清晨睡醒拉開窗簾,無論雨天炎天,我總是會想像,你也在一樣的天氣下,過著異地的短暫生活。你的城市從地圖上看來,離我並不遙遠。所以我們的天氣往往總是相同。但天氣的好與壞在此刻都失去意義,我悶悶的心情沒有任何氣候能帶走。

你不在,每一天我都從想念開始,最後又被想念的啃噬而終。那些日子裡,白天我必須費力醒來,然後將你的面孔與維他命一起吞服,好讓自己感覺到萎迷的身心其實依然健康。而每晚入睡時,我則必須將你與熱焦糖牛奶一起慢慢下嚥,好填補你不在我身邊時,我不夠充足的體溫。

和你生活的記憶,蔓延在每一個下秒的延續裡。有時我會提醒自己好好面對工作,但那種提振非常不可靠,思念你的時候我真是無慾至極,我唯一的慾念就是希望你回到我身邊,然後一起擁抱甚麼事也不做。

而無論我與誰,有任何一種對白,其實我的內心都只是在重複著同一句語言,那就是我想你…我想你…我想念你…。我知道與我對話的人,一定會發現我的不專注,我的眼神飄忽完全無法掩飾。那就像一個失去意志的人,剩餘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但如果他們知道我正在害思念的病,他們就一定會原諒我。

畢竟;誰沒有思念過呢?

每天我有那麼多的話想對你說,但每每在聽到你聲音以後,我卻又變的非常苯拙。我總是開玩笑說你是我的背後靈。但你和背後靈不同的是,不是你這個靈不願意走,而是我這個人自動的要求被你附身、將你背起,而你便以一種透明的形體與我一同存在。於是我感覺到我呼吸時你呼吸、我移動時你移動。但當我對你這麼說時,你卻總是說你的愛能這麼纖細豐富,真是幸福。

但我才不要在沒有你的時候獨享幸福呢。

我一直身心健康,準時練瑜珈,好好工作,熱愛生命,一切向陽。我不酗咖啡、不酗酒、不酗煙、不酗速食愛情。卻無法避免在你離去後酗憶著對你的想念。在每一個時刻裡,化成了一種癮,永遠無法戒除。

Gahui's NRG Time:
送給每一個情人不在身邊的朋友
偶然的看到,偶然的還留在瀏覽器上,偶然的轉述給情人
也偶然的聽到情人的眼淚
謝謝你的"八週年快樂"


伊能靜 愛的練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