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最新戰況:VV蔚目前以1985:1966的比數,差19票敗給愛嬌姨!各位朋友~加油了!
7/2最新戰況:VV蔚目前以1173:1174的比數,就差一票敗給愛嬌姨,各位朋友~伸出你的右手~給VV蔚一票吧~

先說明一下,這個[好康]單元呢,不一定是對正在觀看的你有好康,這兩個字廣泛的定義就是有好處嘛,只是在於誰得到好處囉~ 

這個單元的出生原因,應該要說感謝吧,只要是我的MSN聯絡人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我最近很煩,也不聊天,小桔燈一閃就是丟連結要投票,所以前幾天我被警告了(汗..),有一個加了我卻忘記我是誰的朋友(這樣還能說是朋友嗎?),在我丟了連結之後,說要檢舉我,因為我每天丟廣告,當時的我一邊流汗一邊無語(真的會有人罵我耶),所以在一天的自我反省之後,[好康]單元哇哇落地啦! 

這次的是:曼秀雷敦 萬種風情封面女郎 網路票選活動。要投給最可愛的VV蔚喔(點這裡進去投票網頁) 

因為黃太相認十年的乾妹妹不僅勇敢參賽,成績還不錯呢,所以就盡一下當人家姊姊的微薄之力,拜託眾親朋好友舉起你右手的滑鼠,惠賜一票吧~  

方式如圖示:

網頁開啟之後在右上角找到"封面女郎",然後點進去~



看到沒?指明這張可愛的VV蔚,用力的點下去,投票頁面就會出現了
然後留下你的暱稱和MAIL,一天可以投一票悠~票選活動到7/28截止

黃太先在此謝票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