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第四週
遊戲第十六回
2007/04/22

本週應到20人,曠課未出席2人,請假3人,實到18人。

連著三個生日週,熱鬧滾滾滾喔~


NO.01 班長 黃太
黃太說:小咪生日快樂~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玩到第十六啪了捏~給自己和大家拍拍手吧!!真是太讚了不是嗎??祝福你 本周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囉!!
同時祝福本周壽星 小咪,生日快樂悠~<祝福寫在照片裡了呢>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祝大家展信愉快。小咪將~祝你生日快樂囉



NO.04 小咪
小咪說:謝謝各位大恩大德善男信女
最近終於忙完考試了,就看看有沒有那運氣給我屎到~謝謝各位提醒,原來換我過生日喇,一次收到那麼多信,還真的會不知所措ㄋ(嚇到!!)奇怪~金牛座該不會只有我這隻ㄅ?
謝謝各位的祝福,我很開心,希望妳們也能開心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NO.06 SUSAN



NO.07 NICO



NO.08 小朱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嗯..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戴手套我是真的沒想到啦,可是這個月生日的人也太多了吧...
這些人最好十二月都不要請假啦.....
黃太說:憨囝啊撂狠話嗎?



NO.10 ALEX



NO.11 肥元
肥元說:上星期的照片不適用照的,實感抱歉。有期中考的加油!!!!!
黃太說:恩恩恩~懂得認錯的小孩~乖~



NO.12 IRIS
黃太說:這張如果是給老黃,他肯定高興到瘋掉!
IRIS說:可惜....老黃不是小咪......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3 MAKIKO



NO.14 sNOW
sNOW說:4月是非常忙碌的30天,上個禮拜硬是擠了一天空檔去彰化走走,接下來 還要面對一個接一個的挑戰!!!
不過 這兩個禮拜要請假...嗚



NO.15 PURER
PURER說:來交作業囉! & 小咪生日快樂....



NO.16 愛小莎
愛小莎說:遲到了一點點,還是要祝小咪生日快樂喔~



NO.17 玉珊



NO.18 公關股長 EDDIE
EDDIE說:祝壽星小咪: 生日快樂



NO.19 YvONnE
YvONnE說:呼~夏天要到囉!!祝大家清涼一夏囉



NO.20 白目小職員
白目小職員說:小咪,Happy birthday to you !雖不熟識,願您事事順心.健康平安!



NO.21 雋
黃太說:為什麼你照片顏色怪怪的捏?



NO.22 小海豚



NO.24 屎蛋
屎蛋說:鎖命連環啪,哈哈,小咪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祝你生日快樂
家慧,上海好無聊阿,改天你跟黃太來看我啦 XD
黃太說:這位同學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班長黃太就是家慧我本人啦~唉幽~真是傻傻分不清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