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第二週
遊戲第十四回
2007/04/08

本週應到20人,曠課未出席2人,請假4人,實到17人。

是因為上週黃太公器私用,所以大家用請假來懲罰我嗎?別吧~~
依稀記得這周班長的通知信很晚到,郵差迷路了吧~噗..好啦,是班長的錯(深深一鞠躬~),不過同學都還是很乖的先做好了,真是讓班長感動阿~~


NO.01 班長 黃太
黃太說:就...真的很亂咩~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抱歉抱歉抱歉啦!!!!我這次遲到的太嚴重了~請原諒我吧!!照片的主題是西藏的羊湖岸邊
希望你有愉快的每一天喔!
黃太說:哦~就是你們送給老黃石頭的那個羊湖嗎!?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你好!請笑納。洽附件。
黃太說:小豆阿..怎麼一整個公事化口吻咧?又是一個遭受私人企業荼毒的單純心靈阿...嘆~



NO.04 小咪
小咪說:最近一直下雨~~都快發霉了~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鳥窩妹說:不好意思..遲到了..祝大家本週愉快!



NO.06 SUSAN



NO.07 NICO
NICO說:enjoy it



NO.08 小朱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其實啊,這個星期的我根本就忘了還有交換照片這個大事了啦
所以阿幾你"通知信又遲到了"這件事...我也是20070409 AM0256 才突然想到..趕快來收信的啦..所以囉! 你遲了沒什麼關係的啦~! 哈哈
歹勢,剛剛那封一寄出去就發現竟然忘記夾帶重要的照片了..哇哈哈..真是不愧對我憨囝啊的名號..
黃太說:讓你鬆一口氣嗎?謝謝你不怪我啦~



NO.10 ALEX
ALEX說:我己經又回到捷克了.下次回台灣有機會再見面囉
黃太說:再見面好說,但是你也附張照片來阿~~orz...



NO.11 肥元
肥元說:認真男(女)人最帥(正)!!!
黃太說:你咧?你在哪裡阿??



NO.12 IRIS
黃太說:我這種身高拉得到嗎??



NO.13 MAKIKO



NO.14 sNOW
sNOW說:最近天氣多變化,小心別感冒囉~~~



NO.15 PURER
PURER說:^^ 請多指教!
黃太說:^^ 讓你指教!



NO.16 愛小莎



NO.17 玉珊
玉珊說:一直沒收到妳的信,我先寄來了。
黃太說:真是模範同學阿~



NO.18 公關股長 EDDIE
EDDIE說:請享用,第拾肆趴。
黃太說:公關股長,你這張照片會嚇到不愛叉燒包和不會合成照片的同學呦。



NO.19 YvONnE
YvONnE說:在人生中有很多段旅程,每段旅程都有不同的回憶,過去到的每一站都有不同的經驗。
現在,我準備好了,要出發往我人生的下一站!!各位呢?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黃太說:恩恩恩恩~可以體會,請參照黃太第拾貳啪--轉機。



NO.20 白目小職員



NO.21 雋



NO.22 小海豚
小海豚說:呼呼乎!照片來遲囉!這張可是下雨騎車時,路邊看到拍下ㄉ,還好單眼沒被淋濕!
黃太說:好好愛惜寶貝相機,才有更多好照片喔~



NO.24 屎蛋
屎蛋說:遲來啦,不要生我的氣喔
黃太說:我不會生你的氣啦~但收你照片的同學有沒有生氣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