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第一週
遊戲第十三回
2007/04/01

本週應到20人,曠課未出席0人,請假3人,實到17人。

感謝各位同學讓黃太公器私用~誰叫老黃是我的最愛咧~
好啦好啦,我知道再說下去大家要吐成一團了,總之~黃太會為貼了秀鞠躬盡瘁的!!


NO.01 班長 黃太
黃太說:一邊逼迫憨囝啊寄照片,才突然想到我忘記寄給壽星,差點演了個大烏龍,哈哈~金拍謝~
這週很妙,可以看到壽星老爺相隔至少六年的照片吧~就是一個妙~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抱歉來晚啦~雙手奉上大陸國寶~並祝 老黃生日快樂啦!!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這周是老黃的生日週~祝老黃生日快樂!也希望大家展信愉快。



NO.04 小咪
小咪說:祝老黃生日快樂ㄚ~~~
黃太說:小咪同學,通知信主旨有寫這是第拾參啪,你回信怎麼會變成第拾貳啪呢??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阿~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鳥窩妹說:老黃生日快樂ㄚ



NO.06 SUSAN



NO.07 NICO
NICO說:enjoy the attached and peace.Best regards



NO.08 小朱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我在我阿幾隔壁說這次有四張一張抵一週所以我有三個星期不用交照片,然後被亂拳摳打,為什麼這樣不行咧,哈哈哈哈哈
老黃幾夫生日快樂!
黃太說:正想稱讚你這週有四格連環照片,就給我想偷懶,找打阿?



NO.12 IRIS
IRIS說:鄰居鄰居!老黃是我故鄉鄰居耶!鄰居!祝你生日快樂!!!!!!
黃太說:這兩位真的鄰居的讓我傻眼喔!



NO.13 MAKIKO
MAKIKO說:老黃和黃太,什麼時候要來找我ㄚ?歡迎來玩喔~
黃太說:好呀好呀~



NO.14 sNOW
sNOW說:終於買了新相機,不過還在摸索階段,希望能夠有更多好作品可以交流~~
黃太說:可以分享一下機種和型號嗎?



NO.15 PURER
黃太說:好難得PURER沒說話呦^^~



NO.16 愛小莎
愛小莎說:拍謝~久等囉,請多指教 :)



NO.17 玉珊



NO.18 公關股長 EDDIE
EDDIE說:老黃~~~~~祝您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唷,呵呵呵。



NO.19 YvONnE
YvONnE說:又到新的一個月了,點燃自己新的目標了嗎?
祝大家都朝著自己的計畫與目標努力,事事都順心唷!



NO.20 白目小職員
小職員說:
Dear老黃:你老婆有交代,祝你生日快樂!太開心啦!
Dear sNOW:您好,請多指教!
Dear班長:貼心。。。就是貼心啦。。。
黃太說:是你不敢嫌啦~



NO.21 雋




NO.22 小海豚
小海豚說:祝阿全生日快樂!下次回台一定要聚聚,太久沒見囉!
黃太說:⊙⊙你把老黃的小名公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