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未完,請耐心等候~ [我們的愛情故事書] & [我家有個鼠來寶]



三月第三週
遊戲第十一回
2007/03/18

本週應到23人,曠課未出席0人,請假2人,實到21人。


NO.01 班長 黃太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dear stan:抱歉讓你久等了~因為我工作時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所以搞到現在才寄給你
你沒當鴿子王啦~放心放心!!哈哈~不過還是為我的遲交跟你說聲抱歉囉,祝福你本週心情愉快!!小白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Hi:如附件,請笑納。小豆
YvONnE說:親愛的小豆:沒有附件呢!!
黃太說:黑阿~親愛的小豆,附件咧?上次EDDIE也忘了附件,他說那他要去復健了,哈哈啊哈阿啊哈哈~有冷的~



NO.04 小咪
小咪說:很期待下周末的約會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鳥窩妹說:希望火紅雞冠花可以提振大家的精神~



NO.06 SUSAN



NO.07 NICO
NICO說:hi,dear all:enjoy it! nico



NO.08 小朱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雖然我己經請假了,可是被我阿幾硬逼著寄照片就寄了..竟然還用你是班長阿妹的理由不給請!!




NO.10 ALEX



NO.11 肥元



NO.12 IRIS
IRIS說:我們家宋小妮會飛!



NO.13 MAKIKO



NO.14 sNOW
sNOW說:因為受不了週而復始的便當菜色,最近同事們決定輪流下廚,就在公司附設的小吧台開伙,於是開始了每天不一樣的創意料理大冒險,讓我想起剛開始搬出來住的那一段時間,也總是忙著想要煮什麼,想要怎麼煮。有趣!!! ^^



NO.15 PURER
PURER說:HI!我是Purer,很高興認識你,請多指教!



NO.16 愛小莎



NO.17 玉珊



NO.18 公關股長 EDDIE
EDDIE說:邁入了第十一趴了,好開心呀,大家持續努力,夠夠夠呦。



NO.19 YvONnE
YvONnE說:Dear 遊戲越來越多人了,也越來越好玩了。大家繼續加油,不要翹課囉!!!



NO.20 白目小職員
小職員說: to:愛小莎,請多多指教! to:班長,謝謝你體諒我兩週請假! 我回來了!



NO.21 雋



NO.22 小海豚
小海豚說:大眾面前蹲馬桶的感覺真奇怪!呵呵



NO.24 屎蛋
屎蛋說:第一啪照片完成拉,新手加入,承蒙先輩指教


創作者介紹

老黃透天厝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老黃
  • 小海豚的照片。。真的讓人想發笑。。台中真的很有創意喔。。感謝小海豚的分享
  • 亮晶晶
  • 屎蛋的上海人"都很機巴"評論...
    哈~好直接喔!!
    他們看太多外國人了所以以為自己不是黃皮膚吧。
    <給你拍拍手~真是太貼切了~>
  • 艾迪
  • 期待已久的更新~第十一趴!

    期待好久,看到大家的分享,真開心。
  • MiniBEAn
  • 好玩的事情會越來越多~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這麼努力生活下去。(一定要賺大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