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看就很貴的中森百匯,我們還先上樓看了MENU,才決定要不要去領錢吃這一頓,結果,看就知道啦~
餐具擺設讓我們覺得驚奇,而且地板不油,桌面乾淨舒服,超級難得!

放醬油瓶和牙籤罐的盤子,還有煙灰缸都是漂亮的彩繪玻璃製品耶,一整個賞心悅目~


連"歐西摸力"都這麼的有氣質。


這是單點的蝦握壽司和真鯛握壽司,我忘了哪個10RMB哪個15RMB,反正這一盤就是25RMB就對了。

老黃強迫我一定要拍一個特寫,恩...蝦夠新鮮,醋飯有Q有入味,服務員還幫我們把醬油倒好,美中不足就是哇沙咪不夠味。


這也是單點的,48RMB,我們在它和燒烤牛小排之間猶豫,其實是我想吃燒烤牛小排,誰叫是老公出錢咧,依他吧~


我想,滋味不用形容了吧,就是一個美味啦!


一般般的天婦羅,因為我們有超過50RMB,所以這盤原價30RMB特價8RMB,一般的蝦兩尾,地瓜,洋蔥,茄子。
老黃不虧當了六年又九個月的男友+三個多月的老公,在我拍照的同時,把我不喜歡的洋蔥和茄子悄悄的解決掉,然後讓地瓜乖乖的躺在我碗裡等我拍完照。


和天婦羅一樣,因為我們超出兩個50RMB,所以可以再點一盤特價品,"三文魚刺身"我的最愛~,這盤原價30RMB特價8RMB。


接下來是懷石-華料理,一共九道,168RMB。
第一道:刺身。


第二道:蒸蛋。很可愛的碗齁,不是圓形的喔,還有精緻的小木匙。

工整的蒸蛋,上面放著蒟蒻和碎三文魚,底下浸著湯汁...呵....

第三道:正確名字不知道,就叫綜合菇湯好了。料多到不行,不過冷了喝太鹹。


第四道:味噌魚。鹹度剛好,油質剛好的沒話說。


吃到一半覺得應該來杯熱茶,才發現茶壺裡的茶是冷的,請服務員幫我們換熱茶,喔喔~~服務是在福州遇到最好的,話才說一半就知道意思,還幫我們把杯子裡的冷茶倒掉才倒新的熱茶,奇蒙子有爽到~


第五道:天婦羅。又是天婦羅!等等...是明蝦天婦羅耶,仔細看,下面是前段喔,老黃說超好吃,恩恩恩~我的後段也超好吃~~~


那個彎來捲去的麵衣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第六道:只說是青菜。不過擺盤很漂亮啦,讓我想到: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前菜。最右邊黃色的是一條條白色透明的小魚,黃色是卵。


第七道:鴨肝。老黃說美味,我覺得底下的黃瓜更美味耶。


第八道:鵝肝。本來我們的主菜是扇貝和海膽,不過賣完了,店家說能不能換生蠔,可惜我和老黃都不愛,最後換了鵝肝。
這盤是老黃的鵝肝,怎麼還沒吃刀子就用過咧?哈哈..因為剛剛拿去切味噌魚啦。


特別表演:終場由老黃為大家表演一段「一口解決鵝肝」~掌聲鼓勵鼓勵~~~

第九道:這是我滴鵝肝。底下襯著蘋果,一起吃,齁齁齁齁~~~~說不出的好味道~~~

最後,懷石晚餐257RMB,滿足感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