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未完,請耐心等候~ [我們的愛情故事書] & [我家有個鼠來寶]


二月第四週
遊戲第八回
2007/02/25

本週應到19人,曠課未出席1人,請假4人,實到18人。


NO.01 班長 黃太



NO.02 副班長 小白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NO.04 小咪
小咪說:這年過的還真快~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鳥窩妹說:拜個晚年..新年快樂喔!



NO.06 SUSAN
這小子去英國過年,請假幾週,回來後應該有更精彩的照片吧...



NO.07 NICO



NO.08 小朱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還是說聲新年快樂唄!新年快樂,收照片愉快



NO.10 ALEX



NO.11 肥元



NO.12 IRIS
IRIS說:祝大家豬年諸事大吉!



NO.13 MAKIKO
MAKIKO這幾週要參加創意市集,不住家裡,也許同學們擦肩而過喔~



NO.14 sNOW
sNOW說:恭喜發財,新年好~照片裡的機器人萬年曆,是2001年從淺草買回來的,第一眼看到馬上決定不管多少錢都要買,雖然在帶回台灣幾個月後終於還是在店家看見類似的玩意,我仍然執著的堅信我買到的這個比較好,比較美,比較棒,但是卻在某一次搬家時候被摔的四分五裂,嗚~
以上,是本週的寫作業心得,希望你的一切都過的好
ps.不過我還是硬把它黏回去...所以機器人還是必須繼續守著天空之城,嘿嘿



NO.15 PURER
PURER說:HI!我是Purer,很高興跟您分享,祝您新春如意,新年快樂!



NO.16 愛小莎
愛小莎說:無論牌桌是多麼的不平,不管有沒有牌尺可用,過年怎可少了這一味,是吧?^_^



NO.17 玉珊
玉珊說:新年快樂,大家過得好嗎?可憐的成小山,過年依然在忙碌著,希望大家新年發財、諸事如意、天天開心又幸福喔!成小山給大家拜年,給大家上菜嚕!
祝 心想事成 買樂透一定中!哈哈~



NO.18 公關股長 EDDIE
EDDIE說:某一天在台北的街口,發現的一角,與大家分享~農曆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唷~~



NO.19 YvONnE
YvONnE說:很快的年假又度過了,眼看就要上學與工作,在此祝大家事事順心、新春好運來。



NO.20 白目小職員



NO.21 雋
這週是第一次參加的雋,忘了自己要出國,下次別這麼糊塗啦~



NO.22 小海豚
小海豚說:哈囉!班長辛苦啦!照片來囉!祝你跟老黃幸福滿滿!請笑納~
黃太說:唉優~真害羞捏...



NO.23 燭芯


創作者介紹

老黃透天厝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鳥窩妹
  • 阿娘喂~~

    天主教高雄玫瑰聖母堂都入鏡了..呵呵..天使扶著的聖旨是清朝皇帝給的喔!!
    希望本週我不要繼續當鴿子王了...我真慘..連續三次~~~~
  • 小咪
  • 我也去過西班牙廣場
    義大利真ㄉ很漂亮
    尤其是威尼斯

    是ㄍ充滿歷史與人文ㄉ國家
  • 亮晶晶
  • 挖~鳥窩妹真可憐~
    不過你是鳥窩耶~難道大家都不回巢了嗎?!
    <開個小玩笑啦~>
    還是希望下次你不會那麼雖了~

    大家要認真交作業喔!
  • 愛小莎
  • 那偽星巴克畫的還真是栩栩如生阿
    哈哈
  • 黃太
  • TO 鳥窩妹:
    >///< 我把天使和鴿子看反
    然後一直在照片裡找鴿子
    還大叫:哪裡有鴿子阿????
    老黃湊過來才說:人家寫的明明是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老花了嗎??哈哈

    TO 小咪:
    真令黃太羨慕阿~
    老黃!什麼時候帶我去充滿歷史與人文的國家啦????

    TO 亮晶晶:
    我也想過
    難不成和名字有關?
    迷信迷信啦~~哈~

    TO 愛小莎:
    對呀對呀
    這種街頭藝術還真的挺吸引人的
    非常黑色幽默~
  • 亮晶晶
  • TO 黃太:
    你給小咪的留言很好笑耶~
    你們現在不就"正住在"充滿歷史跟人文的國家了嗎?!
    <當然~還有很多痰跟垃圾~哈哈!>

    下次我們去新疆蒙古你再跟我們啦齁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