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兩週,在街上店裡,陸陸續續出現許多充滿年味的剪紙,年過了,才發現也拍了不少,貼上來大家瞧瞧囉~
粵滿三山,是一家廣式飯館,接下來會有介紹。套一句芯任常說的: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瞭了齁?

相信許多人對這頭豬應該不陌生,阿...是這張相片啦,呵呵...
巴黎公社,強調所謂的私房菜,菜單很有意思,接下來也會有介紹。只不過服務態度讓味道減了分,可惜阿。

冰雪人,我們家附近唯一一家有外送服務的北方飯館,外送時,老闆的狗還會一起跟來,因為狗,難免多聊幾句,讓平常一手交錢一手交飯的場面多了一些人情味咧。

東百旁邊的進口冰淇淋店,雖然好吃,但我還是比較愛麥當勞叔叔的朱古力新地,三塊錢一杯,甜入心喔~
過年應景買的,只有剪紙九元,含框二十六元,當然連框一起囉。
偷偷說個老黃都不知道的秘密,我本來要另外一張,是以生肖為主題的豬剪紙,後來瞄到這副,像兩個豬寶寶來拜年,當然選這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