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700元,能做的事很多,但和這信封有什麼關係呢?

就在寫上一篇的時候,收到了這個信封,當下真是百感交集!

因為在SOTO,我家兩大一小就要吃掉910元,一餐,就是一餐!

但是在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畫中,每個月捐款700元,幫助一名國外貧童,或每個月捐款1,000元,

幫助一名國內貧童,就能讓他們獲得生命轉變的希望。透過愛心資助人的關懷,台灣世界展望會在亞洲

、非洲、拉丁美洲、東歐及台灣等國家及地區,幫助兒童獲得基本生存與教育發展機會,讓他們的生命

能獲得轉變。

輕易的被我們吃掉的700元,可以成就一個未來,我很開心已經參與其中!



信封打開~



內頁是簡單的三份資料。

上圖的那一行字,讓我胸口熱熱的~



看看我可愛的女兒~我已經開始想像瓜地馬拉是一個怎樣的國家了。



回頭看看小鐵,正在和他的小花妹妹玩點餐遊戲。

小子,就是因為你這麼幸福,才讓我想把幸福分點給別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