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Pizza 拼圖披薩,2010年10月16開幕。

開幕的當天我在高雄,無法與會,只能以BLOG的留言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我承認因為是朋友的店所以私心推薦,但是拼圖披薩的確是讓我喜歡上Pizza的兇手。

至於怎麼會說對不起各位親朋好友呢?因為我實在太會拖稿,這一拖,拼圖披薩都成了要訂位才吃的到的店了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要不幫你打電話訂位啦,用我和老黃的名義是無法插隊、沒有折扣、沒有贈送的哦

。頂多聊聊小鐵有多搞笑,看阿飛會不會聊得太開心,一時手滑多一把起士或是多一塊肉囉。

本來想把吃過的通通擠成一篇,但發現太困難,所以還是會按照時序寫出來,忍耐不住的趕快去訂位吧。


一進門,甚至是還在門外,就能很清楚的看到PUZZLE Pizza的料理區。

我都說這根本就是阿飛的小巨蛋舞台嘛。



這是我的傑克牛肉Pizza誕生過程。



舞台外面擺了一整排的香料讓大家自行取用,不過我只欣賞了它們的繽紛顏色,沒嘗試味道。

畢竟我是連吃牛肉麵都不放酸菜的原味擁護者,主人怎麼料理我怎麼吃。

不過下回喝湯時,我會想試試那個彩色胡椒粒。



看到這幅框請勿緊張,阿飛舞台上確實是麵粉,我發誓!絕對不是汰漬洗衣粉!

它在PUZZLE Pizza的故事中,佔了很重要的一片哦!



說了那麼多廢話,終於要開始點餐了。



MENU一翻開,詳實記錄著PUZZLE Pizza重要的每一刻,就像在記錄孩子哪天翻身了、哪天會站了、哪天叫

了第一聲媽咪。









菜單沒拍到的部分請自己去店裡看,別那麼懶!



等待。

因為這是開幕的第二週,阿飛一整個緊張到沒辦法跟我台槓,看在他是小鐵乾爸的份上,放他一馬吧。

我就自己打發時間囉。



當這個畫面出現的時候,就是該掏錢包了Pizza好囉!

這張照片的主角其實是木托盤啦,它的故事還分第一集第二集呢!

 

當我把錢包收回包裡pizza都齊了,該回家了。

原本想帶著期待已久的Pizza回家和親愛的家人分享,不過才上車不到五分鐘,才發現我太天真了,因為那該死

的香味,一直讓我無法專心開車,還好有平安到家,才能繼續寫第二吃、第三吃、第四吃......



到家啦。

這是開幕第二週的傑克辣味牛肉 Short Ribs & Jack Cheese $290   以辣椒油調味的無骨牛小排,搭配

Jack辣味起司與醃漬橄欖

如果你看完這篇才去,千萬不要躺在地板上盧「這不是傑克辣味牛肉」,PUZZLE Pizza距離大樓守衛很近,

你會有怎樣的下場我也不贅述了。

也就是說,無論是口味還是長相,現在的傑克辣味牛肉轉大人了,賣相佳、口味美,推!

因為照片中的這一片,當初我只有一個感想:「鹹,怎麼那麼鹹?」。不過距離將近兩個月後,因為家人的嘴

饞點單,我硬著頭皮買了它回家,第一口咬下的同時,「不一樣!真的不一樣了耶!」

阿飛同學,對不起,我應該相信你的!出自你手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就算有,也不過是通往美味的過程吧!

所以當初那塊傑克辣味牛肉是不是該退錢給我啊?同學~



乳酪派對 Four Cheese (Mozzarella, Padano, Ricotta, Goat & Danish Bule Cheese)  $230
瑪札瑞拉、帕達諾、瑞可達、山羊乳酪、丹麥藍黴起司

因為我家有位大人(身份地位很高的意思)吃素,身為我家不會煮飯也要點菜點的好之代表,當然不能少奶蛋

素的Pizza囉。

不過我家人口眾多,等我拍完照,相機放下來一轉頭,這最後一片被。吃。掉了,所以到底味道怎樣,謎啊。




 

拼圖‧披薩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號

(04)2475-5855

週二-週六  AM 11:00-PM 02:30 / PM 05:30-PM 09:30

週日         AM 11:00-PM 04:30

Blog: PUZZLE Pizza 拼圖‧披薩  盤子裡的拼圖遊戲

 

 

吃飽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