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未完,請耐心等候~ [我們的愛情故事書] & [我家有個鼠來寶]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發現,在BLOG關閉了幾個月之後、在好像有認真寫鼠來寶幾個月之後,想說寫圖文的手感有

回來了一些,來寫寫食記吧。順便回顧一下,這一回顧不得了,上一篇食記,竟然在兩年兩個月之前,比黃小鐵

年紀還大呀。早知道悶著頭寫就對了,幹麻回顧咧。

 

壽喜燒,是我一直排斥的一種吃法。

早在六七年前,高雄風行這種吃法,有一回回去,和朋友約了說是去嗑肉,一點都不誇張,青菜之稀少就像沙漠

裡的清水一樣。無論什麼料、什麼肉,用店家特調醬汁「燒」出來,味道之一致啊~

酷愛火鍋的我,坐在壽喜燒鍋前,完全憑著「這是火鍋只是湯少了一點點點點」的幻覺撐過這一餐。

之後,這三個字自然從我的食譜裡消失。

 

這次,之所以大膽的去挑戰這味道一致、只有一點點湯的火鍋,除了大量的親友推薦外,不瞞您說,我完全是

它豐原店的裝潢吸引 安格斯牛小排無限量吸引!

這天週一,老黃的颱風假,把黃小鐵丟在家裡,難得清閒的來挑戰一下 享受一頓。

 

八豆平日午餐$329,PM5之前,我們入座時間是PM4:50,如果把我們算在晚餐$399,說真的我也認了。

不過真的很親切並且一直保持面帶笑容的男服務生很自然的告知我們,要麻煩我們先結帳,因為我們還可以用

午餐價格買單。這一差$140,不要說先結帳了,要老黃跑下B3再跑上來(5F),我都非常樂意!而且這樣還

能多吃幾盤肉。

 

入座,服務生就將桌面擺成這副德行。

一深一淺長的像日本料理店裝燒酒瓶子(深色是醬油,淺色是白開水)、七味粉、雞蛋、沒入鏡的蔥花,是醬

料的原料。可以假想成是火鍋的沙茶醬啦。可以另點生辣椒。

然後就開始刺激的點餐了,前菜和甜點之外都是無限量加點,很佛心的吃法,不過套餐的組合方式讓王品集團

在我腦中又打了一次免費廣告。

等待,看看風景吧。五樓看出去的豐原市。

有配備豪華兒童餐椅,可以再來,筆記。

前菜:上是日式豆腐,豆腐吃起來很像中華芙蓉豆腐,其他配料都進了老黃的胃,所以我掰不出來。

海藻沙拉,紅色甜椒切丁,我以為是蕃茄,誤食了哇哇叫好幾聲,好像還被服務生聽到了。

本來想放上菜單,運氣好到剛好逢麻葉集團網站改版,除了招牌啥都還沒齊,好像再去吃一次比較快。哈哈~


無限量的肉一共有五種,豬肉、雞肉、羊肉、霜降牛、安格斯牛小排。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服務生建議我們先都各來一份。

豬肉普普,雞肉和安格斯牛小排的鮮度和口感還是比不上潮‧鍋本家。不過無限量還是加了很多分啦。讓我們意

外的是,這裡的雪花羊好好吃哪,喜歡羊肉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上圖中上盤是安格斯牛小排,下圖就是

雪花羊,這樣一盤才六片,可見一片肉多有份量~漂亮的脂肪和適中的羊味,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羊肉片啦~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吃得很開心,但回來後看著紅通通的照片,總是覺得不舒服,所以降低了飽和度,喜愛紅通

通肉片的朋友,請見諒呀。

這裡開始,相機沒電啦,所見都是用老黃的HERO拍的。

 

甜點部分,老黃點了芒果奶酪,因為吃得太開心只拍到吃光光的瓶子,哈~

我的是冰糖紅棗木耳,味道普普。不過值得讚賞的是,我點的是熱的,上來的卻的冰的,老黃問我要不要換,我想

說剛剛吃了那麼多熱呼呼的,算了。沒想到才吃一兩口,服務生又端上一碗熱的,說很抱歉他們搞錯了,這碗招待。

雖然我們吃不了兩碗,都飽到快爆炸了,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把紅棗都吃光光了~


無限量加點單。寫好放桌邊服務生就會自動拿走了。

醬油和白開水也是,空瓶放桌邊服務生就會自動拿走了。

這一頓可以算是壽喜燒的平反之戰。多了白開水和很多青菜的壽喜燒實在是討人喜歡呀~

創作者介紹

老黃透天厝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老黃
  • 看了又流口水囉~~~不過~~~為啥是要我跑下B3再跑上5樓阿!!!!相信沒有優惠你也很樂意要我運動運動吧@_@
  • 當然是你跑阿,不是要減肥嗎?

    黃太 於 2010/09/30 23:30 回覆

  • 愛睡覺的雅
  • 超好吃的@@~我很愛點它的菜菜^^
  • 球球的媽~~
  • 嘿嘿~我也衝著安格斯牛肉去的,還記的那時大家狂點肉類的份量多到引起服務生的注意哩~因為只有一個男生其他都是女生,卻每次都6份6份一直點哈哈~
  • 甜粿拔
  • 口水擦不停

    照片拍的不錯~~~~我沒吃過這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