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乾爸約了小鐵生日前這週要拍照,一方面止止乾爸的手癢,一方面是個很好的紀念呀。

本來,想說好玩一點,去小人國吧,帶著小鐵環遊世界,一直都是我們的夢想,偏偏那週三颱包圍台灣,深怕遇

到大雨的我們在行前改到台中國美館。

國美館,天氣好的話有廣場、有草地,下起雨的話,有充滿藝術氣息的室內,是個理想的地點。

偏偏,當天當我們就在國美館外了,開始下起了滂陀大雨,就是那種雨刷都來不及的超級大雨。當時我們的阻擾

除了排隊進停車場的車之外,另一個大問題就是,停好車後要怎麼毫髮無濕的衝進去呢。

當下最好的方法除了不要拍之外,就是換地方啦。

所以....小人國去不成,換國美館。國美館進不去,換綠蓋茶。至少有好喝的茶啦~(我真是樂觀啊)



出門堅持要帶著巧虎小花兄妹兩,你們真是好朋友啊。

我們在點茶,小鐵也吵著要點,點吧點吧。

阿母在前一天因為XXX所以跟阿爸OOO,所以臉腫眼睛腫,不宜入鏡,但以防萬一還是戴著黑框眼鏡做一下

掩護,但小鐵這臭小子一直霸佔著我的面具,反正我也搶不回來看你是主角/壽星的份上,就讓你吧。(XXX

和OOO請自行填入,不計分)



熱抹茶牛奶一杯要價80,我掙扎了好久才畫下去,還好沒讓人失望。

用食物釣小鐵這招,百玩不膩,欲玩者可留言預約。



還在換衣服就迫不及待伸出鐵爪,看看~滿爪的鮮奶油,和流口水的臭小孩。

LISA乾媽Bien實在有夠好吃,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大大大後年、大大大大後年拜託囉~~~~~



不管是吹蠟燭,還是切蛋糕,小鐵的口水眼神都落在那發光的蛋糕上。



一剛開始是有用餐具的,只是絕對沒有雙手來的好使。

有朋友問我,小鐵兩歲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喏,被准許用手抓蛋糕還吃的滿臉滿身都是,還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嗎。



最後,眼鏡還是落在小鐵手裡了抱著巧虎小花跟大家BYE BYE囉。

 

⊕⊕⊕⊕⊕⊕⊕⊕⊕⊕⊕⊕⊕⊕⊕⊕ 廣告時間 ⊕⊕⊕⊕⊕⊕⊕⊕⊕⊕⊕⊕⊕⊕⊕⊕

全篇照片出自甜粿拔婚禮攝影

凡需要用到相機的均可洽詢

⊕⊕⊕⊕⊕⊕⊕⊕⊕⊕⊕⊕⊕⊕⊕⊕ 廣告時間 ⊕⊕⊕⊕⊕⊕⊕⊕⊕⊕⊕⊕⊕⊕⊕⊕

 

下面播放完整照片,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