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第四週
遊戲第伍拾回
2008/05/25

本週應到11人,曠課未出席0人,請假1人,實到10人。


NO.01 班長 黃太
黃太說:SUSAN生日快樂!別人多說的我就不再說啦,就是趕快這樣和那樣咩,呼~我累的胡言亂語,總之生日要快樂!

SUSAN說:黃太~~妳跟王媽都催我趕快這樣又那樣,我也很想這樣啊 可是不想那麼早那樣~~唉唷唉唷 小鐵的媽~~等你的小鐵長大一點 我再變個娃娃給他玩也不遲吧~~小鐵和惠雯可以結伴當花僮 應該很可愛啊!!
現在板凳在勤美成品有展出耶,要不要帶小鐵去坐一下???恭喜妳啦!!!!!!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哈囉~親愛的同學~好厲害喔~我們已經第五十趴了。喝一杯五十嵐慶祝一下吧~也祝壽星SUSAN生日快樂唷~
黃太說:那一百啪的時候要來做個什麼咧?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請洽附件~謝謝大家。還有還有~SUSAN生日快樂
黃太說:為什麼要謝謝大家阿??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遲到~~~



NO.21 雋



NO.22 小海豚



NO.25 老黃
老黃說:SUSAN生日快樂!!!
黃太說:SUSAN生日你就只有這一句喔,你們很不熟呴!?



NO.26 Marine
Marine說:囧~ 遲交了 !!!



NO.27 小姑姑
小姑姑說:猛男來慶生~~SUSAN生日快樂



NO.29 王媽許老師
王媽許老師說:哈哈~~~蘇阿珊要過29歲生日啦!生日快樂喔,你的兩個老友都有小孩啦,要不要趕快拚一個阿,三個小鬼就可以一起玩啦
難不成真的要等到惠雯大到可以當你的花僮才要結婚?!你真的可以不用等王惠雯長大再結婚的啦,花僮的事就不用煩惱了,我會幫你張羅的,呵呵~~~總之祝福妳生日快樂,跟小朱也感情甜蜜、工作順利喔




創作者介紹

老黃透天厝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