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第二週
遊戲第二回
2007/01/14

[ 交換照片 ] 第二週總算是驚險落幕囉~
第一週我們有會員三人,第二週會員數成長233.3個百分點,衝破十人大關!讓我們往百人俱樂部前進吧!(怎麼聽到背後有人叫我別太衝動咧~~)


NO.1 黃太



NO.2 小白
收小白照片的是我,說真的,真的有被他的照片文字感動到~ 感謝小白願意陪著我一起瘋~小白,沒有你,就沒有今日的[交換照片俱樂部]!



NO.3 小豆
小豆,我是說真的,就算只剩我們三個,也要繼續玩下去~




NO.4 小咪
小咪讓我考慮回台灣再翻出我的蘇聯製相機玩一玩



NO.5 鳥窩妹
會的會的!會一直玩下去的!



NO.6 SUSAN
我用放大鏡看了好久,才看出來:哦~是瑞典的地平線耶
SUSAN很厲害,我明明是給小白的信箱,SUSAN卻可以把照片可以寄給鳥窩妹耶
SUSAN是覺得毛,我倒是深深佩服咧~



NO.7 NICO
NICO的照片讓小白意外獲得驚喜,啥驚喜咧?小白自己說吧。



NO.8 小朱



NO.9 GAGOON
本週烏龍獎得主!
明明就跟你說"這週!這週!",就絕對不會是下週的星期日阿~



NO. 10 ALEX
你真的來玩了,真開心~~~


【延伸閱讀】
小白說:[小樂趣]交換照片第二啪來囉~

鳥窩妹說:[交換照片]01月02週 遊戲第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