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BABY日記竟然會和婚紗故事強蹦,好吧,我承認是婚紗故事寫太久啦~

一晃眼,小鐵已經在我肚子裡六個月了,為了讓眾親朋好友看個過癮,小鐵此篇曝光率超
高喔~(憨囝啊一定會說:廢話,都過那麼久了,照片通通貼上來!!)

應該不需要話說從頭吧,直接看照片吧。





小鐵10週   這是第一次產檢,我們並沒有一回台灣就衝去婦產科,反而是該玩的該吃的該
見的都告一段落了,才去看看這小子,會不會太從容啦。

上面的是一般常見的超音波,只看到我的肚子裡有個東西呼嚕嚕的飄阿飄。

下面這彩色的叫做4D,現在的科技實在是一日千里阿~~不過那一團肉,醫生如果沒有
解釋,我們鐵定霧煞煞。

總而言之,這次產檢確定我現在有兩個心跳,預產期在尷尬的天秤座與天蠍座之間。






小鐵14週   這天是小鐵正名日,因為可以知道性別了。

一邊和醫生寒暄,一邊躺平在照超音波的床上。醫生也一邊調整儀器,一邊說:來~今
天要看看是男生還是女生喔~

說時遲那時快,第一個出現的畫面讓我傻眼,讓醫生哈哈大笑,小鐵的屁屁充斥著螢幕,
超明顯的小雞雞,醫生不用說明我都看懂了。醫生邊笑邊說,這絕對不會看錯,百分之兩
百的男生啦~

我跟醫生說:那看看他今天有沒有漂亮的照片,拍一張給他老爸看。又是說時遲那時快,
我話才講完,這小子馬上翻個身,抬起前腿,醫生動作也很快,不斷的讚嘆好久沒拍到這
麼讚的姿勢。醫生有所不知阿,這完完全全像到他老爸,超級愛拍照的~

黃家長曾孫正式出爐!!!!





小鐵16週

   這天小鐵太好動了,一下遮臉,一下轉過去,最後洗了這張一點都不清楚的4D照。



小鐵20週

   



小鐵21週

   醫生說我家小鐵有三大

為什麼會連著兩週都去咧,因為之前驗血,老黃竟然有地中海型貧血,所以要再去一次,
連我的一起再驗一次"血球電泳",如果是同一型的地中海貧血,事情就大條了啦~~

大約三天後,檢驗報告出來了,哈哈哈~我只是缺鐵性貧血啦,沒事沒事啦,只是老黃很
納悶,他竟然有地中海型貧血耶~那麼娘娘腔的疾病竟然會出現在他身上,真是令他匪夷
所思阿。

好,小鐵到底有哪三大咧,額頭大~鼻子大~還有令人害羞的雞雞大~
(有沒有哪家女兒要先預定的呀,哈哈~開始推銷了耶)




小鐵23週    高層次超音波

這次是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主要是看看小鐵有沒有依照他該長的長好好,內容大致上是:
頭圍,眼窩距,手臂長度,手臂骨骼長度,手指以及手指節數,大小腿長度,大小腿骨骼長
度,腳指以及腳指節數,左右大腦是否平均,小腦有否水腫,心臟隔膜是否正常,腎臟以及
其他器官,脊椎有沒有正常。

23週的小鐵,730公克,超健康的優~

至於那個腿呢.....請參照下圖(已徵詢本人同意,馬賽克重要部位後刊載)


可惜沒有露出小腿肚,反正就是一個模子啦~~

親愛的老黃,辛苦你啦~

P.S.商量一下,老二可以算一個雙子座給我嗎?老娘現在根本就是人肉火爐,整天燒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