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這篇食記吧,在新增文章的同時,才發現上一篇食記已經是一年又兩個月前的事
了,這一年兩個月可是吃了不少美食阿,怎...都吃到哪去了,突然一陣心虛了起來~

今天不是到公益路看流浪狗喔,是要說一間有狗有美食的好店,而且又是糖糖老師好食推薦!
這個亮晶晶大眼睛米血呢,如果你運氣好,一開門他就會熱情迎接你喔~

最近,就去了兩次,那就做一篇一起吃一吃吧,不是啦,一起寫一寫吧^^



我在Oursbagel 的第一次獻給了奧爾斯肉醬燉飯,看這個名字根本很難聯想他的味道,但
是對於我這個幾乎足不出戶的家庭主婦,基於不想久久出一趟門嚐鮮,卻嚐到不喜歡的食
物,那很令人抓狂耶。
所以就抓著老闆問了這是啥子東西阿?
老闆只簡單的說了:就是比較濃的蕃茄肉醬。
OK,我很容易屈服在蕃茄底下,成交。
不過一出現在我面前,第一個驚嚇是...媽阿~這是兩人份嗎?然後就是一連串和蕃茄肉醬
很難聯想的問號,不過對於燉飯的濃度和口感的確是很棒,至少不是點了燉飯來了燴飯或
是湯泡飯←這...很無力。不過讓我有驚奇的發現,就算已經吃過半了,還是會出現這一口
和上一口不同的味覺驚喜,妙阿~



這是咱們糖糖老師的咖哩雞肉燉飯,我....不能吃咖哩,這狠心的女人一邊說好吃,一
邊不斷飄過來咖哩的香味,一邊說真可惜不能跟你分享。
黃小鐵! 有圖有真相! 看看娘為你犧牲了多少,以後給我孝順一點阿!!!



燉飯及義大利麵均附紅綠茶一杯,紅茶沒喝過,綠茶已經通過我超嚴格的敏感胃檢驗通過
,請各位安心飲用~



這是第二次光臨Oursbagel,我們的桌面,有無限享用的白開水,水瓶後面的是擺放餐具
和水杯的籃子,我喜歡這種不用要個杯子都要勞駕店員的地方。



糖糖老師極力推薦的檸檬雞柳條,剛咬下去的彈牙口感,和入口後飄出的淡淡檸檬香,好食阿~



來個討人厭的剖面特寫吧~哈哈~



鳥瞰圖-奧爾斯拼盤! 有壯觀到吧~



這個不知道是啥子醬,通常有美乃滋就沒有我,有我就沒有白醬,不過這個還挺爽口的,
沒有上述的油膩口感,OK啦~只不過...逃給~太少了啦~~



不是故意要弄個剖面圖的喔,是糖糖老師和憨囝啊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的鮪魚起司貝果
雖然它有我討厭的鮪魚和嗆鼻生洋蔥,不過還是得承認,它! 真的很好吃阿!!!!!!



香辣雞丁義大利麵,不是辣子雞丁好嗎~一晃眼從地中海飆到四川去啦,不對不對喔~
憨囝啊不斷的跟店員強調:微微微辣就好。這孩子對辣又愛又怕的程度可見一般阿。
量是沒有燉飯那麼的驚人,不過味道真的很棒,下次我要自己吃一盤,小辣!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Q勁的麵條~那個蕃茄~那個雞肉~那個撲鼻的香料~逃給 再來一盤!



吃飽喝足,也該把頭從盤子裡抬起來,看看人家用心布置的角落啦。
左圖,米血~你在看我嗎?



夠清楚了吧!



名片秀一下~



飯後餘興節目,給各位女性朋友幫助消化,給老黃耳提面命,感謝糖糖老師提供手指一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