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三日星期三,下午五點左右,芯任和崇華回來,芯任突然大叫,我出去看看怎麼回事,芯任大叫有一隻貓跑進家裡,我走到廁所一看,呵呵~是一隻髒兮兮的小小貓耶,因為怕她身上有蟲,二話不說,一邊聽芯任說小貓進門的過程一邊幫小貓洗乾淨。
洗乾淨之後呢,這個時候阿,注意喔,我旁邊一個不停說阿幽,一個不停說他怕貓,結果現在...哈哈哈哈哈~~~
為了怕阿荳是從別人家跑來的(因為太神奇了,我們是電梯公寓,一層樓好多間,就算是坐電梯上來的,我們這層樓很多戶都喜歡開著門,她偏偏就是走進我們家,所以說她是天上掉下來的不為過吧~),我和芯任就一家一家的問,不過這小子根本就是很想養,到每一家門口都自己想了藉口就走了,不是說是辦公室,就是應該沒人在吧等等的,總之,我們家多了一隻喵囉~
再來就是阿荳的生活問題了,平時晚上不出門的三個人,為了一隻天上掉下來的喵,先去動物醫院打了兩針,又跑了三家店還買不齊喵的生活用品,我好想念台灣的寵物用品店喔~~
然後一回到家,這小子不知道飼料可以吃,非得一顆一顆餵,還好會用貓沙,讓為娘的很欣慰啦~~

看這個咕嚕嚕的眼睛,精靈的喔~

這是還沒帶她出門前,我們在吃飯,就這樣睡著咧,真放心~

誰的手? 我的。
貓在幹嘛? 吃飯。
就是要這樣一顆一顆的餵,讓我想起來我小時候我媽也端著碗在我後面追,呵呵,有像有像...

看一看相關連載吧
一個不停說阿幽
一個不停說他怕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