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三個人去家樂福,下了公交車,崇華看著旁邊的店家,隨口說了一句:挖~涮涮鍋耶,就繼續往前走。
然後芯任回頭看我,我說:好想吃吃看喔,然後我們也不管前面丟了一句話的那個人一直走,就開始討論要不要冒一下險,決定之後才把已經走的大老遠的始作俑者叫回來。
這是MENU上的字,那一句"本菜單以人民幣為單位"很妙,難不成這裡收台幣嗎?

一走近店裡感覺就是很明亮乾淨,這種感覺在福州是會令人感動落淚低~

服務也很周到喔,這是第一個服務好,很親切的教我們怎麼控制火候。

這應該放在福州真神奇裡面,福州人愛味精愛到直接放上桌耶,真是太神奇啦~~~
但是這也是第二個服務好喔,老闆看到我們在拍味精,以為有什麼問題,跑過來問我們味精有問題嗎,我們說沒事,然後老闆還是換了一碗新的過來,真是太以客為尊啦!!

有看出來我們兩隻很興奮嗎?我們是真的很興奮的喔!!

上菜了上菜了,這是:豪品牛肉套餐,30RMB,我們是想說怕單點吃不完,所以就一人點了一個套餐,沒想到...媽阿!怎麼這麼多呀~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錯,30RMB,順帶一提,肉還沒上!

來了來了!這個肉上來阿,我們都不敢動,以為這一盤就是三人份的套餐肉,但是萬萬沒想到,我們錯了耶!這是一人份!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是這個肉!就是這個肉!

這是台灣人開的連鎖火鍋店,到福州之後吃過最像樣的火鍋,應該說是唯一沒土味的火鍋,那麼物超所值的菜色,問我回台灣還吃不吃好幾百的火鍋?恩...當然是...吃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