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公園路上,三民路和中華路之間,往大雅路方向在右手邊。
營業時間:下午開始。
臨時演員:看到相機會落跑的糖糖老師
是可以坐下來吃的烤肉攤喔,不想只吃肉的人,隔壁有清粥小菜,挺方便的~~

招牌!招牌!一整隻烤雞腿,我忘了是七十還是八十,附上檸檬和胡椒鹽,就是一整個美味!!!

我們另外也叫了米血、雞心和七里香,但是重點是他的生啤酒超讚!沒啥泡沫,但奇怪的是啤酒入喉後,留在嘴裡的甘味...喔~好想再來一杯喔~~

認真的老闆!

營業項目!
糖糖老師說,為什麼要寫"烤尾椎"不是寫"烤雞尾椎"或是其他,或是"龍骨"之類的,我說總不能寫"烤脊椎"吧,然後大家大笑...,但是我現在突然想到,"尾椎"好像是屁股,是吧,是嗎?哈哈哈哈~~

這張主角是中間那兩盤,我們的糖糖老師明明說要去隔壁叫個蚵仔煎,結果一來是兩大盤,兩個蚵仔煎和一大盤高麗菜,高麗菜炒的很脆,黃小ANN會喜歡!!

今晚還沒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