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降落福州的第一餐,只是行李放好,黃小全就CALL了同事,說要帶我吃好吃的,還完全搞不清楚福州方位的我,就上了的士(計程車啦,以後會常聽到喔),然後迷迷糊糊開始了這一餐。

與會人員一:左,宛容兄,傳說中的福州通,不過他會說台語喔,千萬別在他面前說悄悄話。右:宛容兄女友,長的漂亮身材好,其餘當天只顧吃飯拍照,沒多問耶。
與會人員二:這是我最想看到的臉,可是當我推著四箱行李的車子出關,他竟然只關心超重多少,不是我怎麼搬的,哼!!氣死我了!!看!泱泱大國的餐廳大到要用服務鈴耶泱泱大國的鍋子跟臉盆一樣,而且請注意!!現在是八分滿,但是我們四隻都飽囉~~泱泱大國什麼都大,骨頭也大...豆皮也大,這個豆皮真的嚇到我了這邊切辣椒是這樣切的,放進醬油盤,比盤子還大阿,哈哈..要習慣要習慣~~真的飽了,泱泱大國每一份都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