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德街10巷靠近四維路,上次我陪許媽媽去看新家路過看到,回來就一直跟許老師說我們去去看吧~~,然後這天,許老師終於說「我們去哩拉哩拉吧」,挖~超開心的!!!

前菜:南瓜湯,我忙著拍照,連有沒有喝都忘了
左邊是新造型超級可愛的李阿君,右邊是新科媽媽許老師王太太^^

我和許老師合點一份"菲力牛排及任點菜單上一份義大利麵"$350。
這是我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口感很清爽,整個味道很濃郁,會不想停下來說話喔~

這就是菲力牛排,有兩片,本來我要點六分熟,不過應媽媽要求,就七分囉~~夠嫩~夠嚼勁~
李阿君的"紅酒牛肉焗飯"$180,君說沒有他怕的酒味,就整個味道很棒,三兩下就掃完了,我才吃一口耶~~~

這是我們的餐桌,左邊那一盤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右邊上至下是:"紅酒牛肉焗飯"、"菲力牛排"、我分裝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很豐盛,就很食指大動口水狂流吧^^

我的甜點"奶酪",黃小全~~你一定會愛的啦!!因為超奶香的,加上上面的巧克力醬,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停不下來~~<套餐+69元可加點任一飲品及蛋糕、奶酪選一>←非常超值,不加是笨蛋!!

黑森林蛋糕

卡布奇諾

左邊是許老師的現打奇異果汁,右邊比較大杯,是阿君的奇異果冰沙,請他們兩位在回應裡回應一下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