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導遊很厲害,可以把很簡單的坐三輪車說的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沒聽清楚還會以為要去坐雲霄飛車咧。動不動就要給小費,因為是大陸團所以安排了一堆要給小費的活動,當豬給宰!
「連三超」的意思咧,就是我們被超車三次啦。看金珠HIGH的咧~~

這是路邊的大象,有沒有感覺跑的很快阿,小跑步真可愛。可是這時候我旁邊很吵,咭哩瓜拉的講不停...

中間有休息讓大家上廁所,剛剛在我旁邊很吵的還是停不下來,看後座的金珠根本不想理他。

然後繼續到下一個地方,這是金珠、雪兒第二次超越我們了,璽民一直要騎三輪車的老一把給他騎,人家老一把明明一直搖頭,後來他乾脆跳下去從後面推,挖~~我第一次聽到泰國的老人哇哇叫耶,兇手就是璽民楊!!

哈哈哈!!!這是第三次了,右邊那是璽民楊的手,哈哈..這張超經典的啦~~連騎車的都笑的好開心喔~~

超過了!超過了!!挖~~背景好寫實喔,不過我旁邊吵的我很想打人,來人!!棍子來!!

這就是載我們的老一把,我一直問他幾歲,他只一直跟我要二十銖,阿不是給你了嗎?真的老一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