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行李條,我要開始計算這幾年可以收集幾張!
這次坐復興的飛機,餐點不錯喔,可惜我們坐緊急門旁邊,行李必須放在上面,就沒法拍了。

當時時間AM9:45,照理來說10點的飛機應該要登機了吧,可是遇到什麼事我沒聽清楚,反正就是延到15分才開始登機,我們澳門的轉機是12:15分的,但是我們落地,就是飛機輪胎碰到地面的時候,已經20分了,就是一個超級趕的,轉機不能慢慢轉嗎?每次都要這麼趕,很累捏~~

黃董在幹麻?他在跟黃把拔講話,因為我們前一天回東勢,他保管我和他自己的錢包,這個人厚,只記得自己的錢包,竟然把我的就忘在黃把拔的車上,出門的時候還一直要我不要有東西忘了,結果咧???哼!
黃董穿什麼?他裡面穿一件短袖T恤,出門的時候問他要不要帶一件外套,他說不用,又不會冷。好,我們的車沒有直達中正機場,必須到中壢轉車,意思就是行李到中壢還要再搬下車,然後再搬上另一台車,到中壢的時候下大雨,只是把行李搬下車,黃董的背就濕了,到機場的車來了,再把行李搬上車,濕的更徹底!
我問他有沒有帶衣服,他說行李箱裡只有一件背心(了不起吧),我就說到機場的時候去把衣服換掉,最起碼是乾的,他說好,可是一直到行李都拖運了,這個人完全沒有要換衣服的意思,好吧,那就去候機室吧,我們一走進去,媽阿~~冷氣是不用錢嗎,跟冰箱一樣,還好我穿著一件外套,又帶一件外套,但是衣服濕掉的這個人開始不停發抖,後~~真的不知道該心疼還是該生氣!!所以,他身上這件非常不搭嘎的外套就是我的啦~~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