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天,我就整整一個月沒寫網誌了,不是我懶惰喔,是因為台中家裡沒網路,超不方便的,所以也沒辦法了。
來說說最近有趣的一件事吧。
八月十三,紫潔來台中找我,因為她要去日出買蛋糕,又要算塔羅牌,加上我也還沒吃午餐,想一想…塔羅牌要到精明一街算,精明一街對面有日出修道院,另一頭又有春水堂,呵呵..可以去吃想很久的功夫麵,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精明一街的春水堂。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聊各自的近況,紫潔的其中一通電話讓我差點噴麵,啥!?塔羅牌不在精明一街!!??喔..不用緊張,老師是要預約,但是可以到我們指定的地點,^^真是貼心的服務呢~然後跟老師約了時間,我們又繼續聊生活、聊工作、聊賀寶芙。
好,時間到,老師來了,因為我對算命一向沒興趣,但是我對一切都採開放態度喔,也加上對塔羅牌完完全全不了解,所以就超認真的聽老師講解紫潔的感情,因為紫潔問未來的感情會如何,所以是選十二張牌,每一張代表每一個月的運勢,讓我覺得有趣的是老師說因為紫潔未來在感情的發展沒什麼,為了不要白花錢,就順便講講其他的運勢吧,而且講到後來,結論竟然是要她好好的工作,哈哈哈!!真的太妙了!!就是這樣有趣,整個講的很客觀,所以我也決定來算一下讓我有點不確定的大陸市場。
因為雖然我們已經決定就是在那了,但是一方面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可以怎麼化解,或是結果好不好,至少都有定心丸的效果吧,就開始囉~
我的牌陣是七張牌,看過去現在未來,老師說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盡全力在我現在的工作上,準!!然後講未來,因為講太多了,我直接切重點,老師說工作事業最重要的就是知道能不能賺到錢,我就一直點頭,老師是很大聲很開心的說”可以!!”,因為我的牌都是錢的符號,最快三個月,最慢十八個月一定會看到成績喔,超開心的。
然後第二次是八月十六,芯任要算,因為她最近有點小低潮,我們約好時間就出門了,因為我對我們的第四位夥伴有些頭疼,想知道該怎麼相處會更好,芯任也先看看我怎麼算,她再算。其實我會喜歡塔羅牌和這位老師的原因,就是因為塔羅牌其實是很客觀的東西,然後老師會很認真的先溝通想問的問題,都確定了才開始,有自己以及想問的問題都被尊重的感覺,重點是又很準^^
芯任也是問在福州的事業發展性如何,有太陽牌喔!!!
接著隔天我又陪小芬、瓊如去算她們的事業,又出現太陽牌,老師開心的說我的朋友都很棒,大家發達了千萬別忘了她阿,芯任算的那天,老師還帶我們去她朋友的店買衣服,好全方位的老師阿,呵呵。
塔羅小魔女-糖糖老師
PIC:李阿仔把黃小波搞的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