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五)
除夕怎麼過呢,就要從前一天講起了。下午兩點半,我到芯任家樓下接了她後,我們先去銀行看看我有多少「治裝資金」,然後先去我們的第一站→SUBWAY,因為有人阿,從去對岸之前就不斷的說一定要吃,問題是都排不出時間,然後每次一喊想吃,我隔天的午餐就一定是SUBWAY,可是都我自己吃哦,因為不是被她放鴿子,就是她喊喊而已,可是我就被喊到想的不得了。我們從大雅開到美村路的SUBWAY,足足開了一個多小時,右腳踩煞車踩的快抽筋了,然後帶著SUBWAY到美術館正門,坐在車上看著美術館的風景,一邊品嘗美味的燒烤牛肉,滿爽的。
第二站→結束了我們的午餐之後,沒錯,真的是午餐。先去買芯任的書,諾貝爾然後大潤發,讓我練練亂停車的功力。
第三站→前往SOGO尋找傳說中超級好穿的”蜜絲蘇非”,結果到了櫃前,天阿,好像蝗蟲過境過一樣,零零落落的鞋子,我是真的很想擁有一雙大家都說好穿的”蜜絲蘇非”,可是就是無緣阿,後來和芯任決定,就從基本款黑色馬靴開始吧。繞了SOGO B1大約快十圈吧,終於找到一雙跟不會太低,真皮(很軟喔),筒的直徑非常符合我的小腿,重點是,只要一千八,又往成熟風之路邁進一步囉!。
第四站→逢甲夜市,重點是吃東西,我們買了一大包的將軍滷味,一杯久違的珍珠奶茶,一份章魚小丸子,一份大阪燒,我們坐在章魚小丸子的二樓,悠哉的吃小吃,根本不像當晚要回家過年的樣子,而且喔~我們還沒決定到底要開車還是坐車咧~,然後接到蘇珊珊的電話,她終於下班了,記的沒錯的話,當時時間應該是十點多了,由於我的行李根本還沒整理,所以就跟芯任離開逢甲囉,結果到芯任家,一開始和芯任媽媽聊天就停不下來了,我回到家好像已經是兩點多了吧。

1/28(六)除夕
正在停車的時候,蘇珊珊就打電話來說她想先睡一下,小新是已經昏倒了,然後我行李整理好再打手機叫他們,結果我上樓後,說要睡覺的那位小姐還是跟我聊了好一下才甘願去睡,後來因為行李太多,我們還是決定開車回高雄。
在真正開上梅花三號道路,我們對了一下時間,恩!AM4:30,在出發前,我和小新為了一路的行車安全,喝了一杯超濃NRG,蘇珊珊準備了一條毯子,也許也是為了行車安全吧,然後我們有7-11爆米花一包(超噁心草莓包),切好的水梨一盒,藍帶麵包兩顆,葡萄派,大概就是這樣吧,然後一路上NRG發揮效用了,我和小新精神爆好聊一路,後座蓋毯子那一位小姐咧,呵呵~當然是很難睡的安穩啦。我們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才AM6:30左右,真是一路暢通阿,然後明明都很飽的我們,還是要去忠孝路的諭泉拜一下碼頭,才算是回高雄囉!
因為諭泉在小新家附近,所以就先回他家,然後是蘇珊珊,最後由我把車開回家。剛到家的時候精神還超好的,就想到昨天媽說要我幫她買一些拜拜要用的東西,因為爸已經放假了,所以媽就不用去顧店,我們就一起去市場。媽聽說我要開車載她出去,超高興的,還說她可以開始想像我們開車載她出去玩的情景了,她最想去花蓮了…,當時我心裡是想,我只是很簡單的開車回來,這麼一個小動作,卻能讓媽媽那麼高興,而且是可以開始想像未來,其實我比她還高興呢!
然後我下午小睡了一下,傍晚和,去家樂福幫媽買一些沒買到的東西,回來的路上看到花蝶書坊,想到芯任說的雜誌,我是也該為下一次的治裝做些功課了,就進去租了三本芯任強力推薦的雜誌(ef 衣芙),沒想到出來的時候遇見以前科見的同學Anita,我在科見上課是高中畢業那年,來台中之前了,我們上一次連絡好像也是我剛到台中沒多久的事,後來我手機掉了,舊的電話簿也掉了,就斷了連絡,沒想到她的外婆家距離我家大約一百多公尺而已,真的太妙了啦~
因為爸回來通常都十一點左右,媽就先煮,我和君從七八點就開始吃年夜飯,等到爸回來我們兩個早就不知道撐到哪去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也忘了拍李媽媽祖傳年夜飯,明年啦明年啦。

1/29(日)初一
因為昨晚根本是在高速公路度過,所以大年初一醒來已經是下午了。
所以我對初一的印象只有:看雜誌,吃飯,看電視,玩牌
然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