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午,想開電扇,怎麼開開關、插座開關,都沒任何動靜,直覺是不是上次修理好的電線位置接觸不良,就直接往電線按下去,完全沒想到開關應該要先關上,就看到一個完整的火花在我手上,本來因為熱的有點昏沉的腦袋,頓時清醒「發生啥事!?」,還好洗乾淨黑掉的右手中指和食指,還可以繼續使用啦,否則就沒有這篇駭人的文字囉。 


 


2.然後看著地上前幾天我懷疑是黃小波打破的裝零錢的玻璃瓶碎片,想說收拾一下吧,要先把零錢裝罐,想當然最棒的工具就是奶昔罐啦,因為搬家的關係,空奶昔罐都被我裝箱,箱子在一個四層架的上方,也沒想到要先把箱子搬下來在開,後果就是灑滿一地的大小空罐...呵呵... 


 

3.零錢剛收好,阿如就到了,結束之後想說把玻璃拿到樓下回收,順便去柏園買晚餐,原本瓶子上道全貼了一張紅紙,既然要回收,就要分開吧,就在快要撕下來的時候,瓶子的尾端輕輕的劃過我右手的手腕,沒有痛的感覺,然後就看著血慢慢滲出來,才趕快衝去擦凝露,真的還好家裡有凝露這種萬用膏,現在已經止血結痂了,神奇吧。然後就在我塗上凝露的同時,月華姊來按門鈴,因為這樣,左左還去幫我買好吃的爌肉便當呢,感動捏~~~ 


 

4.再晚一點,把房間地板徹底的擦乾淨,說到這個,本人呢有一個怪癖,已經住進來的房間,要擦個地板是天大的事,但是對於剛搬進來的房子,尤其是要睡覺的房間,一定要徹底的連瓷磚縫隙都擦到抹布不會變色,然後在我的房間某個角落,有大約三塊瓷磚的長度,在瓷磚与踢角板之間有水泥不見的空隙,那在之前就和道全討論過用"矽利康"補起來就好了,由於高職唸的是什麼都要會的美工科,所以這當然難不倒我阿,只是我們家的矽利康不知道是多久前用剩的,所以前端當然是乾掉的,費了我九牛二虎的力氣才解除,那接下來當然就要大展身手啦,真的是用了吃奶的力氣,他還是一動也不動,我再打開看一次,媽呀...幾乎整管都乾了吧,然後也拿不下來了,因為我的「九牛二虎+吃奶力氣」後面的鐵片已經變形了啦~~~原來一個人的生活可以讓手無缚雞之力的弱女子變成無敵鐵金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