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二十四分,一個從「遇見百分百的喵」加入我MSN的朋友,說明來意,原來是想看看點點,我請她等等,馬上打電話給當初幫我們暫時寄養的小朋友,然後得知柚柚(右)已經找到新家了,但是點點要問王姐,於是我又馬上撥了電話給王姊。
然後,妙的事情就發生了,王姊說點點也找到新家了,而且也是原動力的人喔,我興奮的問她是誰,王姊問我認不認識明源教練,我的興奮指數上升10個百分點說:認識!!王姊說是明源的姊姊,之前也跟王姊認養了一隻貓,是愛貓的一家人,剛好點點是一隻愛貓的貓,哈哈..有點饒舌,= =不過是事實,就成了他們家的一份子了。
至於我說的巧,是巧在哪裡咧,點點那一胎一共有四隻,前年暑假剛來的時候,我們就問過明源教練了,後來因為種種原因,他沒有認養任何一隻,然後現在陰錯陽差的,呵呵...,妙吧~~緣分就是這麼妙喔~~
這張照片阿,是要帶他們去市民廣場,看點點的臉,他從在家裡一進籠子,就這樣了,完全不理我~~,我從右邊看他他就撇左邊,從左邊看他就撇右邊,好生氣耶,可是又好可愛呀!!!那個柚柚阿,一點事也沒的樣子,神經超大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