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四週
遊戲第肆拾壹回
2008/03/23

本週應到11人,曠課未出席0人,請假1人,實到10人。


NO.01 班長 黃太
黃太說:劉軒軒~嫂嫂愛妳!!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哈囉~我來囉!!照片在附件檔裡~這個禮拜也要開心喔!!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熱騰騰的TOKYO照,請慢用。看TOKYO照時,請保持低調的心情~ 上野豆敬上
黃太說:是很想幫你保持低調啦,不過都放上網際網路了,乾媽不保證囉(急於撇清,哈~)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鳥窩妹說:牛仔很忙,截稿很忙...
黃太說:辛苦囉~



NO.09 憨囝啊



NO.21 雋



NO.22 小海豚



NO.25 老黃
老黃說:不好意思!!遲到了,下次會早一點的,也謝謝班長的教學,我會用photoshop了
黃太說:會用很好,不過那一碗是啥子東西阿?



NO.26 Marine



NO.27 小姑姑
小姑姑說:我的阿母最新的興趣,別人是種花得花,我的阿母是種菜得花,看出來了嗎~這是高麗菜耶~美吧~~~
黃太說:真的好厲害喔!!



NO.29 王媽許老師
黃太說:這包應該放在下週,送妳乾爹當生日禮物~哈哈~


創作者介紹

老黃透天厝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