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一週
遊戲第卅捌回
2008/03/02

本週應到12人,曠課未出席0人,請假1人,實到11人。
這週開始,貼了秀整個有小班精緻化的傾向,同學變少,但是請假和曠課也變少很多,算是一個好現象啦^^~


NO.01 班長 黃太
黃太說:那個糖山藥在零度下的天氣吃起來,根本就是雙淇淋嘛~超好吃的~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哈囉~sorry~最近一直在籌備一些東西,所以晚了一些~抱歉抱歉~我是壞示範副班長,後兩趴一定會準時到的~哈哈阿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ㄚㄚㄚ~又晚寄了~下星期不會啦~~請洽附件啦!!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NO.09 憨囝啊
代班的黃太說:憨囝啊有交代我要幫他寄,不過因為特殊情形我每天都在煩惱午晚餐要吃啥,竟然就給他忘記了,拍謝拍謝~(鞠躬)
下家小白副班長說:哈哈哈哈哈哈~沒關係~因為我也收到忘記自己有沒有收到這一趴了~哈哈哈。謝啦~



NO.11 肥元
肥元說:生日快樂阿!!!


NO.21 雋



NO.22 小海豚



NO.25 老黃
老黃說:小海豚生日快樂!!!回去台灣找你慶祝囉
黃太說:你黃牛!!你都已經回台灣又過去大陸了~小朋友不要學喔!



NO.26 Marine
Marine說:我要請一個月的假,因為我要趕報告,然後還得花點時間找和vista相容的相片程式,所以就先跟你告假囉~
黃太說:准假~



NO.27 小姑姑
小姑姑說:哈哈哈~我真的老人癡呆了,照片竟然給重複的~噗!阿瘩……小海豚你爽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從得知要被叫姑婆之後,ㄧ切呈現了"老化"的現象,噗~~~~不可以叫我姑婆。
黃太說:不管不管不管~



NO.29 王媽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