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第二週
遊戲第卅伍回
2008/02/10

本週應到14人,曠課未出席0人,請假3人,實到11人。畢業2人。


NO.01 班長 黃太
黃太說:拍謝~周三晚才從北京回來,遲很大一個到,北京是個好地方,慢慢再和大家分享^^



NO.02 副班長 小白
小白說:照片來了~久等囉!!



NO.03 體育股長 小豆
小豆說:你好~慢了好幾天~真是非常的抱歉!!希望大家展信愉快唷!!
黃太說:希望小豆趕快脫離苦海阿~



NO.05 學藝股長 鳥窩妹
鳥窩妹說:電腦繼續腦殘,所以還是提前交,再麻煩班長轉寄了,非常感謝。
拖拉是我家的喵,黏人的~明明很頑皮但是愛裝可愛



NO.07 NICO



NO.09 憨囝啊
憨囝啊說:寄了!
黃太說:乖!



NO.11 肥元



NO.15 PURER
PURER說:HAPPY BIRTHDAY VACAOEO & 新年快樂! ^_^



NO.18 公關股長 EDDIE
黃太說:EDDIE今年要準備畢業,又要忙白天的工作,蠟燭兩頭燒,先畢業了。
我超級捨不得的啦~



NO.19 YvONnE
黃太說:夫唱婦隨囉~我一樣捨不得捏~



NO.21 雋
雋說: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



NO.22 小海豚



NO.25 老黃
老黃說:VACAOEO 生日快樂。
王媽:沒想到這週的交換照片是要寄給你耶。。剛好有去長城。拍了張紀念照給你囉!!不要扁我拉,其實我是很有誠意的。不像照片裡寫的那樣拉。。請明察!!!!



NO.26 Marine
Marine說:天氣冷颼颼...祝大家新年搶搶滾~



NO.27 小姑姑
小姑姑說:來了~新年快樂part3,我家的賴柏熊又出現了,這次的新衣還是賴媽媽親自割愛的呢!帥氣吧!
除夕那天賴柏熊最紅了~~~
祝vacaoeo生日快樂



NO.29 王媽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